市住建局发布2016年购房奖励公告!已发放奖励金额近9800万元

九江人注意啦!

这里有一则重要通知

请广而告之!

3月7日,记者从九江市化解商品房库存办公室了解到,根据《九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化解商品房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意见》( 九府发[2016]8号)和《九江市中心城区申领购房奖励实施细则》九府厅字[2016]114号文件精神,2016 年购房奖励申报和资金发放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购房奖励人数为17174人,已发放奖励金额为9781. 7639万元。

其中,有少数申报人员由于填错申报表格、身份证号码有误等原因造成奖励金额发放错误的情况,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复核,工作时间截止为2019年3月29日,请仍有发放金额错误的人员尽快在此截止日期前来申请复核(请带购房人身份证、户口簿及复印件),2019年3月29日后将不再办理此项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