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

3月6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紧急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园长李辉详细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市教育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园领导班子及全体园务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辉园长就全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全体管理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端正态度,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安全工作放在其它各项工作的首位。二是强化措施。强化值班纪律,落实安全稳定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安全隐患风险排查制度。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各种影响信访稳定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完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强化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提高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意识、能力和水平。三是夯实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失职追责,层层传导压力,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

会议强调: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无小事,各部门各岗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迅速开展各种安全排查查找漏洞,落实各类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切实加强舆情分析研判,切实强化信息网络管理,进一步夯实责任,进一步提高人防、物防、技防的水平,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要求各园区、各部门、各岗要迅速行动,切实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班级、每个教职工,确保责任下沉,措施落到实,形成上下一体、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格局,确保“两会”期间全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李鹏飞)

编辑:郭华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