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7 Pro国内发布时间已定,最有价值的部分你可清楚?

红米note7 Pro早在2月28日便已经在印度发布,相关的一系列参数也早已曝光,在国内已确定发布时间为3月18日。

相比于红米note7,Redmi N7 Pro官方称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升级,实际上就三个:相机传感器升级为索尼IMX586;处理器升级为晓龙855相同kyro架构的675;新增整机P2i生活防水。

官方发布的跑分也是高达18.5万分。

这款像不像是大家心心念念的一梯队水桶备用机呢?

连包装都看起来这么香,忍不住啦哈哈。

其实,这款小金刚Pro最大的价值是手机的灵魂--MIUI10系统。至尊宝说过:曾经有一份真挚的MIUI10摆在我面前,我却没好好珍惜,直到失去后才发现......

小编之前一直用的小米系列手机,前段时间因为米5用太久,电池跟不上,换手机也不喜欢带刘海屏的,于是看上了魅族家的大16。

一顿使用下来给我气的。魅族的Flame (有沙雕网友称之为废了米)粗用着还不错,MIUI该有的功能它也有,MIUI没有的功能它还是有,用着也还挺流畅。

但是,在一些小细节上,Flame都没多加考虑用户的使用感受,就是一顿码代码。

有关Flame的问题我们下期再狠狠滴吐槽一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