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神节”遇上苏宁,各种宠爱,看苏宁如何圈粉众“女神”!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女神节”,为了博得女性用户的欢心,各大电商巨头也是早早使出了浑身解数,掀起了一波“她经济”小高峰。

如今,随着女性独立意识的觉醒,以及社会、经济地位的不断提高,能否满足女性时尚、个性化消费需求,就成了各大电商平台掘金“她经济”的关键。据相关数据显示,国内75%的家庭消费决策都由女性决策,综合百货类电商平台女性用户就占了60%以上,而预计到2019年,中国“她经济”市场规模将有望达到4.5万亿元。

“她经济”已成为了消费升级的兵家必争之地,而在众多电商平台之中,苏宁对女性用户可以说更是宠爱有加!

据了解,在苏宁的零售体系会员中,女性会员的比例就占了近一半,数量相当可观,可以说实力撑起了苏宁的“半边天”,而苏宁对于“她经济”也是尤为重视,其推出的一系列温馨的关怀帮助,以及极致的服务体验,也成为了其圈粉女性用户的绝技。

早在2016年,苏宁便线上线下同步推出了“闺蜜节”,让女性用户与闺蜜间,不仅要美在一起,而且还要吃喝玩乐在一起,于此同时还将每年的3月8日作为“女神节”,应有尽有的产品品类,满足了女性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除了满足女性用户的日常基本购物需求,苏宁易购还将每年的9月21日打造为女性专宠节——“Lady’s

day”,推出 “女王宠爱日”的专场活动,并且设立 “LADY权益基金”,以真金白银来让利反馈女性用户,保护女性权益。

同时,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在满足女性用户育儿方面的需求,苏宁红孩子还启动了“爱的10平方”计划,在全国多家苏宁红孩子门店中,配备了超过100间母婴室,为宝妈们打造了一个安全、私密、卫生的育儿空间,除了门店之外,苏宁红孩子还打造了地铁母婴室,而近期推出的育婴师服务,也成为了诸多新手妈妈的“贴心顾问”。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的全民焕新节已在2月28日拉开帷幕,而苏宁联合方太、美的、博世、箭牌、vitamix、vivo、kiko、周大福、雀巢、李宁等众多知名品牌开启的美力女神节,更是奏响了“红唇宣言”的最强音,让女性朋友用新爱自己,活出仪式感,成为众多女性一年一度的期待。

在美力女神节期间,可抢满999减500元家电券,购iPhone新品还能立省千元,进口大牌第二件半价,超市品类满199减100,家电以旧换新最高再减1000元……可谓超多福利回馈用户。

所谓:“得女性用户者,得天下”,女性先天更喜欢被关爱、呵护、尊敬以及理解,而从苏宁为女性消费者打造的这一系列贴心周到的“她服务”来看,足以可见其对女性消费者的重视!你感受到苏宁满满的“男友力”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