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米勒:其实SKT打野真的很强,之前他在LPL时大家都没发现!

随着时间推移目前LOL各大赛区的赛程基本已过大半,LCK方面虽然今年GRF无人能挡,但SKT因为之前的重组也算是在LCK找回了一席之地,目前以9-3的战绩暂居赛区第三,今年进世界赛的希望很大,SKT今年的崛起除了有下路AD机长出色发挥的之外,其实还少不了一个人的功劳,没错他就是打野Clid,Clid今年在LCK可以说大放异彩,与之前在LPL时有很大的差距,这让不少网友也是感到非常意外。

鉴于大家都在聊LCK的近况,近日解说米勒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米勒表示其实Clid真的是一个很强的选手,去年他还在JDG效力时,大家并没有发现他的作用,如今离开了才发现他原来那么重要,厉害的是Clid还有一手指挥的功能,这是最让人没想到的是,今年Clid一离开可以说牙膏以及Zoom的发挥都没有那么出色了。

以下为米勒直播时的原话:

JDG感觉在我这边解说他们的比赛挺那什么的,因为JDG本来去年差一点点世界赛,因为我们本来觉得Clid、Loken走引进了Levi包括imp可以稍微填补一下,两个悍员走的差距,但是发现Clid好猛啊,他在LCK那边打得风生水起,现在是SKT最稳定的Carry,这个真的是挺意外的,因为Clid他在JDG的时候其实没有牙膏啊那么出彩,反而他在打S8预选赛的时候有一些很不应该的失误,但是一个走的时候才能感觉到他的珍贵嘛。

Clid主要是他还有一手指挥这个是真的没想到的,Clid走了以后感觉JDG的指挥出了很大的问题,这个真的挺意外的Clid在LCK打得太好了,Clid走了之后你看牙膏Zoom打得真没上个赛季好了,Clid去年冒泡赛给哈皇治得不要不要的。

你别说现在有些说什么厂子如果S8早点上是不是能走得更远,说句良心话我们有一说一S8 EDG如果没有哈皇的话进不去的,哈皇S8那个冒泡赛打得真的是天神下凡,对吧我们不能因为厂长复出状态很好,EDG状态很好抹杀了哈皇的功劳,不过现在Ray的状态好起来,下版本EDG也感觉会很强,因为下个版本上单蛮吃战士的,反正9.4版本谁能称王称霸真不好说,不过又晚了好像马上要9.5了,其实比赛服更新的还是慢了。

确实从今年已进行的比赛来看,Clid的发挥的确非常的不错,每场比赛都有很强的存在感,这与去年在JDG时有很大的不同,不得不说SKT真的是捡到宝了,不过一个选手的崛起有时候也跟团队有关,可能他确实更适合SKT吧,所以对于解说米勒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