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小伙在昆明偷手机被拘!

3月1日12时许,杨家地派出所接到胡某报警,称其昨晚在李家地村今朝网吧上网,今天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便来报警。

民警闻警而动,依托“三网”建设展开侦查,调取案发周边视频监控,迅速锁定了一名可疑人员。在接警后仅一小时,民警便成功在杨家路亚泰美食城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4岁,云南宣威人)抓获,民警当场从王某的身上查获被盗的手机一部。

据王俊交代,案发当天他也在今朝网吧上网,去上卫生间时见到被害人胡某在睡觉,手机就放在旁边,王某因为自己的手机破旧想换新手机却没钱,便见财起意,将胡某的手机偷走,不想才过短短一小时,便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广大人民群众也要提高自身防盗意识,在公共场所,贵重物品尽量时刻保持贴身状态,做到物不离身,不给“有心人”可趁之机。

来源:昆明西山110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