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风暴英雄》是凉透了,风暴第一主播弃坑

“守望要凉,风暴要火”一直以来是暴雪游戏玩家们津津乐道的两个老梗,《守望先锋》会是什么时候要凉目前还不好说,但是如今的《风暴英雄》不仅看不到出头之日,而且确实是要凉透了。如今风暴第一主播Nostalie宣布弃坑《风暴英雄》转向《dota自走棋》和主机游戏,无疑雪上加霜。游戏日报的饮料君今天就来和大家说道说道。

作为MOBA类游戏,风暴英雄自始自终都没能在MOBA类游戏吃鸡圈杀出一条血路。虽然拥有暴雪旗下各类大作的资源和角色血脉,拥有独具特色的团队经验共享与专属地图机制,每一个角色的设计都具备很强独立性,玩法手感天差地别,在游戏设计上可谓是良心。但是这一暴雪门下的“大作”却得来了“什么都好,就是不好玩”的玩家口碑。实在是典型的叫好不叫座。虽然暴雪积极反馈和更新,频繁更新地图和角色,还是无力企及“风暴要火”的门槛。

竭力挽回却成效甚微,暴雪也渐渐失去了对《风暴英雄》的厚望。先是暴雪宣布暂缓《风暴英雄》的后续更新和研发,将资源集中在其他游戏上,停止官方比赛的举办,等于官方给《风暴英雄》判了死刑,后又有风暴英雄第一主播Nostalie宣布放弃《风暴英雄》的直播,进军主机游戏或《dota自走棋》,等于说是在游戏直播届给《风暴英雄》宣判了死刑。随着《风暴英雄》大主播纷纷离开,《风暴英雄》在直播平台的观众流失也不可避免。

在我看来,这一消息不是一个“风暴凉透”的前置信号,其本身已经可以说是压垮《风暴英雄》的最后一根稻草。毕竟,一个官方宣布暂缓更新,撤离资源的游戏,一个主播们纷纷逃离的雷区,《风暴英雄》的彻底沉沦只是时间问题,而且这一时间恐怕不会太长。恐怕那个经典的“风暴要火”在不久的将来也将从一个人人熟知的经典梗变为时代的眼泪。

对于Nostalie放弃《风暴英雄》,水友们的观点主要有两类。一类是尽力声援主播,表示其他转型早的风暴主播很多都在各自的圈内风生水起,很快和Nostalie拉开了差距,而一直坚持《风暴英雄》的Nostalie却因为《风暴英雄》的凉透导致自身发展受到很大限制,替Nostalie感到不值,支持Nostalie的离开。另一类水友则是对《风暴英雄》凉凉而导致的主播转型感到遗憾,为主播没能坚持《风暴》英雄到最后而惋惜,认为守着Nostalie的《风暴英雄》玩家们已是无家可归。

虽然如此,但总体而言,水友群体的总体意见还是以支持Nostalie为主。毕竟,真正关注《风暴英雄》的水友一定不可能意识不到《风暴英雄》的终结不会太远,这样的转型对主播来说也是迫于现实的无奈,将心比心地说,Nostalie也的确是尽力而为了。

虽然这一事件总体基调是比较现实和无奈的,但无论是主播还是水友们都表现得比较温和。Nostalie表示虽然不再是《风暴英雄》主播,但今后也会对风暴进行随缘直播,照顾水友情绪;水友们也没有让此事持续发酵,多是支持声援主播,为主播出谋献策,叮嘱主播保重身体。也算是在“风暴要凉”事件里无奈之余的一点温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