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lol职业选手都无法掌握的英雄,doinb不会佐伊只是冰山一角

在LOL职业赛场上,很多选手都有独特的招牌英雄,同样都是职业选手,为何有职业选手也无法熟练掌握的英雄呢,UZI在S7世界赛上不敢玩霞,Doinb到现在都不敢玩佐伊,RNG小虎整个S8都不敢玩妖姬,那么还有哪些英雄是LOL职业选手也无法掌握的呢?

第一名:亚索

走a怪率先在LPL赛区选择亚索下路,不过在LPL赛区,敢这样玩的adc选手不超过三个,放在中单,亚索从来不会上ban位,可是LPL职业选手没有几个敢玩亚索中单的,OMG冷少算一个,FPX战队的Doinb算一个。

第二名:佐伊

佐伊是目前版本中路最强的英雄之一,很多战队的中单选手都在业余时间苦练佐伊,不过FPX战队的Doinb选手从来不敢玩佐伊,因为平时没有练,一旦拿出熟练度不高的英雄,或许就会在对线期间就被对手打爆。

第三名:派克

派克这个英雄做出来之后就坐上了冷板凳,路人局还可以经常看到派克辅助,不过在LOL职业赛场上,选择派克辅助的战队少之又少,截止目前,S9赛季的LPL只有RW辅助killua使用过派克辅助。

第四名:锐雯

OMG打野迷恋锐雯打野被SDG2比0带走,在LPL赛区,真正敢玩锐雯的选手并不多,OMG对阵V5战队的时候,剑仙率先拿出上单锐雯carry了队伍,除此之外,IG战队theshy的锐雯正在韩服乱杀,再说起LPL赛区其他战队,应该就想不到谁敢在比赛中拿出来用了。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