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能开发成“奶妈”的英雄有5位,铂金玩家只知道杨玉环

《小枫说游戏,必有好戏》大家好我是小枫!

“奶妈”这个职业在很多需要战斗的游戏里面会经常出现,他的作用简单来说就是能为队友提供源源不断的血量补给,让队友的血量始终维持在安全的范围里,而峡谷里能被开发成“奶妈”的英雄一共有5位,只知道蔡文姬和杨玉环玩家的只能是铂金段位的。

奶妈一:蔡文姬

蔡文姬算是峡谷里面的头号奶妈英雄了,他的存在就是为了给队友提供大量的回血能力,蔡文姬的一技能会给周围的英雄不断的回血,在战斗中队友难免会受到大大小小的攻击,这个时候就需要蔡文姬不断的用一技能给队友回血,要是队友损失的血量比较大也能用大招来回,只不过蔡文姬的大招只能对一个队友有效。

奶妈二:杨玉环

杨玉环这个英雄和蔡文姬还有一段的历史渊源,在最早的时候本来是没有蔡文姬的,只不过杨玉环由于一些原因不能上线,后来上线的时候就变成蔡文姬了,杨玉环的定位是一名辅助法师,杨玉环的被动能不断的释放,这个被动会对周围的队友不断的进行小范围的生命恢复,杨玉环的大招不仅能有无敌时间,也能对周围的队友有治疗的效果,杨玉环算是一位被中单耽误的奶妈了。

奶妈三:扁鹊

扁鹊在历史上是一位名医,医生总是能救死扶伤,而游戏里面的奶妈实际上也是根据医生的这个能力改变而来了,而扁鹊自然也是有很强的治疗能力了,扁鹊是一位需要叠加被动的英雄,扁鹊可以依靠二技能来给队友叠加被动,同时配合大招的话还能让扁鹊的治疗效果更上一层楼。

奶妈四:明世隐

明世隐在峡谷里有“第七件神装”的外号,明世隐这个英雄重在辅助队友,他给队友提供的增益比一件神装还要有用,而且最关键的是明世隐在队友有危险的时候,还能使用自己的大招来给队友回血,虽然这个回血牺牲的是明世隐自己的血量,但是好在明世隐只要不受攻击就能快速恢复,此外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明世隐的大招抬手动作比较长,如果要救队友的话要稍微提早一些放大。

奶妈五:孙膑

孙膑是一位辅助英雄,他的作用在铂金以下玩家的眼里只是用来加速的,但是实际上这个英雄还有沉默敌人的效果,而且孙膑在给队友加速的期间还能帮忙恢复队友在加速期间损失的血量,如果孙膑的这个技能运用的好能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开发成奶妈也是有可能的。

峡谷里目前能对队友起到治疗效果的英雄只有这五位,而这里面蔡文姬和杨玉环已经是公认的奶妈了,但是其他几位虽然没达到奶妈的真正的标准,但是也都是有机会被改造成奶妈的英雄,如果你还只知道杨玉环和蔡文姬有奶妈能力的话估计还要继续在峡谷里多磨练磨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