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小米6还要良心的小米新机,小米7基本被确认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关于小米7的消息,在最近一直都没有停止过,不仅曝光了大概的大量的小米7渲染视频和渲染图片,同时,在配置参数方面也都被扒的差不多了。甚至,还有不少网友透露了小米7的最终售价,纷纷表示小米7的价格良心十足。

其实,在配置参数上,小米7极有可能是国内第一款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同时,还会标配6GB运行内存,甚至,还会配置一个8GB版本的小米7,另外,小米7还会配备前置2000万和后置2000+1200万的双摄像头,光圈为F/1.7,电池容量为3650毫安,配置跟iPhone X同一个厂商生成的无线充电设备,并还支持快充技术。

在外观设计上,小米7已经被确认,将会采用了全面屏+无边框设计,并且,还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搭载5.99英寸2560X1440分辨率显示屏,搭配了陶瓷机身+圆润的机身设计,保证了整个手机质感和手感的同时,也在占屏比方面,也提高到了90?上。

当然,更重要则是小米7将会搭载目前市面上最为先进的骁龙845处理器,据说,跟上一代处理器相比,845处理器的性能足足提高了20?上,可想而知,今年这款小米7的性能体验,绝对要超过小米6太多,同时,随着全面屏的普及,小米7在外观设计上也要比小米6,更为惊艳,漂亮。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则是,相比较上一代产品小米6而言,今年这款小米7的售价则良心十足,根据供应链透露的消息称:小米7的起步加将会在2699-2999元左右,而小米7陶瓷版则会在3499-2699元上下,相比小米6而言,相对的要贵上一两百元,不过,在整体性能方面和外观设计方面,则更为强悍,惊艳。如果,换一个角度来说,小米7或许要比小米6还要良心。对此,关于小米7,你们怎么看?欢迎评论留言说说您的看法和观点,我们一起来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