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新选择,SteelSeries 赛睿 Arctis RAW游戏耳机开箱

做为赛睿游戏耳机的主力军Arctis系列耳机自问世以来,市场反响就非常不错,在2018年底赛睿又对3/5/7三款耳机进行了升级,推出了2019年版,此外还推出了一款入门级耳机——Arctis RAW,也就是今天要说的这只耳机,虽然寒冰3的价格已经做到了499元,但499以下并没有覆盖,所以赛睿趁这3/5/7的改版升级,顺势推出了Arctis RAW,定价299,这下除了百元级别耳机外其它价格区间基本上全覆盖了。

现在仔细一想,赛睿玩了一手好战略呀,先是3/5/7基本款打开市场,看到市场对Arctis系列耳机反响不错,向上推出了Arctis Pro,后续又向下推出了Arctis RAW,这几款耳机不仅处于不同的价格阶梯,而且还各有千秋,像对音质有强烈要求那就得看看Arctis Pro,喜欢无线游戏耳机那就得是Arctis 7,喜欢灯光但又觉得Arctis Pro太贵那还有Arctis 5,喜欢Arctis 5的外形但对灯光无要求的够用党可以看看Arctis 3,再往下如果对价格和耳机性能都有一定要求的话还可以看看Arctis RAW,总之这下赛睿算是把80%-90%的玩家选择都给做出来了。iiiiiiiiii

包装部分

Arctis RAW的包装盒尺寸跟3/5/7的旧版和新版都不太一样,而且外包装直接采用的瓦楞纸材质,但是包装的风格还是类似的,正面是耳机的彩色渲染图,背面是耳机主要亮点功能的简介。虽然包装与3/5/7不太一样,但是从包装风格上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是Arctis系列耳机的。

左下角标明了耳机的三大亮点。

侧边印刷了Arctis系列耳机荣获的一些奖,主要功臣还是Arctis 7和Arctis Pro+GAMEDAC,这里也能看出市场对Arctis系列耳机的认可度。

另一侧边印刷了Arctis RAW的一些主要参数以及所支持的平台。

跟新款的3/5/7比Arctis RAW少了内包装盒,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Arctis RAW的外包装采用的瓦楞纸盒,但内部还是有耳机限位包装的,所以包装安全性能还是不错的。

主体部分

Arctis RAW耳机的附件还是比较简单的,一个可拆卸的麦克风,一个1变2的耳机连接线。

Arctis RAW的控制区域还是设置在左耳罩上,跟3/5/7相比麦克风的开关键改为了上下滑动开关,而且耳机连接线也改为了不可分离式。

麦克风为可拆卸式的,这点是方便不使用麦克风的玩家,但我觉得做成可伸缩的麦克风,成本上增加不了多少吧。

麦克风有防呆设计,包装安装上麦克风后的收音效果。

头梁方面采用的是可伸缩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头部大小自行调整头梁,确保佩戴的舒适性。

头梁整体采用了塑料材质,为了保证佩戴的舒适性,在头梁内部加上了PU和海绵的软衬,柔软程度不错。

耳罩外壳通体采用了塑料材质,但表面进行了磨砂工艺处理,这也是让耳机看起来更有质感的一种方法。Arctis RAW的耳罩有一定程度的调节量,保证耳机和面部的贴合度。

耳罩采用的依旧是织物材质,材质上基本和3/5/7的耳罩看齐,柔软性和贴合度都还不错。

Arctis RAW的耳机单元依旧采用的是赛睿常用的40mm钕磁铁S1单元,在单元方面赛睿还是很厚道的,并没有采取降级措施,很不错。

在麦克风属性上赛睿同样没有降级设计,是可拆卸的ClearCast指向型麦克风,保证了麦克风的通话性能。

Arctis RAW的线材材质还是很软的,耳机上的主线接头是3.5mm的四段式接头,可以转为电脑用的双接头,这也就让Arctis RAW覆盖了很多的平台。iiiiiiiiii

总结部分

真正使用上了Arctis RAW耳机后,它给我的感觉就是一款很纯粹的游戏耳机,对游戏的声音解析清晰,游戏中的细节声音也还原的可以,但你要真说它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亮点吧,它自身的配置的确也没什么,最人满意的就是它和Arctis系列的其他大哥们使用的都是赛睿的S1单元,也算是为自己是Arctis系列耳机正名了。其实对于一款入门级别的游戏耳机来说,Arctis RAW的配置对比它的售价还说还说可以接受的,它就好比是Arctis 3的低配版,虽然外在的一些配置比不上Arctis 3,但作为耳机来说最重要的单元是一样的,这对一款纯粹的耳机来说就够了。所以,我觉得Arctis RAW对于预算有限,需要一款游戏性能不错的耳机的用户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的。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