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伙出生就双臂残疾,如今练就了用脚和口写字作画的绝技

张祥贵,1966年出生于安徽省霍邱县石店镇一农民家庭。他一出世就双臂残疾且完全失去正常功能,但他身残志不残,不仅磨练出用双脚料理生活的技能,还练就了用脚和口写字作画的绝技,其书画作品多次在国内外获奖或巡展。(图片来自东方IC)

2013年5月7日,被誉为“中国典子”的双臂残疾人张祥贵口足书画工作室在家乡安徽霍邱城关建新路正式“落户”,终于圆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梦想。张祥贵在工作室用口书《天道酬勤》作品。(图片来自东方IC)

张祥贵在工作室用脚书写《厚德载物》作品。(图片来自东方IC)

张祥贵在工作室用脚为口书《天道酬勤》作品加印。(图片来自东方IC)

张祥贵用脚操作穿针引线,真的是熟能生巧啊!(图片来自东方I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