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2019MDI试练场阶段,风暴神殿和诸王之眠最难

今天国服魔兽世界CD更新,为期两周的2019年史诗地下城全球锦标赛的试练场阶段在各个赛区均已过半。

上周的词缀是残暴、崩裂、无常和收割。自由镇毫无悬念最受欢迎,其次是阿塔达萨。最不受欢迎的副本是风暴神殿,非常紧的时间加上崩裂词缀下恶心的小怪,限时完成5个副本中有风暴神殿的几率只有1.4%。

与此同时,14层以上的风暴神殿只有14%的几率能打限时,作为对比,玩家们戏称为“玩家之眠”的诸王之眠的限时几率为34%,高了一倍还多。最热门的自由镇则达到了90%。

和上周相比,本周的词缀强韧、繁盛、震荡和收割明显难了很多,副本的受欢迎程度更加两极分化。只有自由镇和托尔达戈还能有一半以上的限时几率,而诸王之眠和风暴神殿的这一数据分别低到了5%和7%。

如果本周才开始参与试练场阶段,玩家们熟悉的阿塔达萨和维克雷斯庄园在本周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本周这两个副本也比其他词缀下要难的多。新CD刚刚开始,不过诸王之眠和风暴神殿又凭借着高强度和低容错迅速成为了最不受欢迎的副本。

raider.io给出的另一个推荐副本是塞塔里斯神庙,繁盛在神庙的压力不算大,震荡也不难处理,更重要的是BOSS比残暴周简单太多了。

能限时完成5个不同14层以上大秘境的队伍可以晋级计时赛。通过网站可以查到现在车队的战绩和排名,目前美服符合条件的车队排到了290支,欧服有400多支,亚太地区有100多支。不过在榜单中,只要队伍中换了一个人,就会算作另一支队伍。真正的队伍数量会远小于榜单上的统计。

国服的数据查不到。只能等官网的结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