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OWL:成都猎人队将面强队,主力阵容缺阵,粉丝这样表示

《守望先锋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进入了后半阶段,虽然说守望先锋的游戏热度与其他游戏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但作为守望先锋最高级别的城市联赛吸引了国内外广大观众的目光,在国外目前的热度已经超过了当红的《Apex英雄》,而在国内同样热度不减光是虎牙直播的数据就可以看出玩家们的热情。

本赛季一共有四个来自中国城市战队,其中最具看点的莫过于上海龙之队以及成都猎人队了,观众期待着上海龙之队能否迎来在守望先锋联赛的首胜,毕竟在创始季的比赛中上海龙之队可是有着40连败的纪录。虽然上海龙之队将自己的连败纪录提高到了42连败,但最终还是大比分成功击败波士顿崛起队迎来了战队的首胜。这一场比赛简直是谁输谁尴尬啊。

而成都猎人队最大的看点在于与其他三支中国城市战队拥有韩国选手不同,成都猎人队可是真真正正的全华班,这支由皇族俱乐部与虎牙直播联手打造的战队也成功迎来了首胜。虽然说目前以2胜2负的成绩排在第12位,但这也是因为队内的主力主T跟机器人因为签证问题无法出战,导致战队无法使用主流的303阵容。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成都猎人队将迎来魔鬼赛程,分别将对阵多伦多捍卫者队、温哥华泰坦队、亚特兰大君临队。这三支战队目前分别排在第7、第2以及第3的位置,这场场都是硬战啊。不过成都猎人队的粉丝们倒是挺看得开的直言“输了不亏,赢了血赚”,只要小比分咬住就还有机会。

不知道成都猎人队在面对这三支强队时胜算有多大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