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网友收到一个同城快递,打开包裹的时候傻眼了,里面装的是啥?

每天叫醒你的不是梦想,

而是心心念念的快递到哪儿了?

但有时候明明收到快递很开心

打开一看,却心痛到无法呼吸

近日一位楼友收到一个包裹

打开一看,傻眼了!

同城的一份快递,昨天中午别人寄过来。今天11点收到了。打开包装,惨不忍睹啊。

快递员把货物送到,门口一放,就走了,没有让我们签字。我收到之后打开,赶紧给快递员打了电话,我说:师傅,你们怎么这么暴力啊,把里面东西都摔坏了。快递员不高兴了,他说:我外包装是好的吧。里面东西怎么样,跟我没关系。听着好像挺有道理。

里面东西跟你没关系,都摔成这样了,这是内伤啊。快递员接到我电话,飞快的回来,找我补签字。特地在单子上,写了:外包装完好。我不签,还跟我急。真闹心。

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寄了一箱垃圾呢

真是扎心!

这个包裹在分拣车间应该是这样的↓↓

在分拣车间里

你可能会看到“包裹超人”飞来飞去

咻咻咻~速度快得像扯闪

暴力分拣的行为

无疑是对消费者是一种伤害

对快递行业和分拣工作更是一种不负责任

对于越来越发达的电商网络,我们所购买的产品也包括了生鲜蔬果、数码产品3C、化妆品等易损易碎物品,这也对快递的考验越来越严格。

因此,消费者也要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

1、购买易碎物品时有必要开箱验货

如果购买了易碎、易折的商品,在签收时要及时开箱验货,检查商品是否有损伤。如果商品存在问题,处理起来也能够最及时,等到时候发现问题,自己和卖家、快递公司之间容易起纠纷。

2、保存证据,学会维权

如果快递物品出现问题,要及时向快递公司反馈。同时,要有维权意识,保存好相关收据,必要时要对损坏的物品进行拍照。

如果快递公司抵赖或者不愿意承担责任,也可以向当地部门或者消费者协会投诉。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