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直播深夜关停,COO张菊元透露22个月没融资,王思聪未发声

3月8日凌晨,熊猫直播突然关停服务器,用户和主播无法再访问主页。随后,熊猫直播COO张菊元在员工群内解释了熊猫直播为什么会破产的原因。

他表示,这是一个无奈却理智的选择。尽管熊猫依然有每天几百万的日活,每月数千万的流水,但在过去长达22个月的时间内,熊猫都没有任何外部的资金注入。

管理层在过去两年寻找了至少5个潜在的投资方,和多种方案,但最终没有解决掉资金的缺口,而与此同时,熊猫却还要负担高昂的带宽以及众多主播的高额工资。

熊猫直播关停的当晚,不少离开的主播和用户连夜登录告别,致新增安装400%,张菊元在朋友圈表示"多希望这是个营销事件”,而熊猫直播的ceo王思聪始终没有对熊猫破产一事进行公开发言。(文 | AI财经社 刘丹如 编 | 严冬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