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5年后会在哪里?

阿里巴巴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BA) 以举办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而闻名。虽然在线零售可能是其主要的收入来源,但它一直在积极寻求其他商业投资。这些业务,包括其新零售计划和阿里巴巴影业,已经显示出增长的迹象,并可能成为未来五年的主要收入贡献者。

由于阿里巴巴是一家规模不断变化的大型公司,让我们来看看它在2025年的情况,当时它的一些小型企业有时间变得更加成熟。

阿里巴巴已有近20年的历史,但它刚刚起步。图片来源: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的新零售战略将蓬勃发展

新零售是指阿里巴巴计划将传统的实体店转变为更高效,更愉快的购物体验。该公司一直通过使用自己的数据和技术让商店知道他们应该或多或少地储存什么,以及为他们提供技术更新,例如接受移动支付选项的选项。

去年,阿里巴巴向投资者解释说,其市场曾一度仅限于网购,仅占中国5万亿美元零售市场的15%。但现在,凭借其新零售业务,阿里巴巴可以针对中国的所有零售业务 - 无论是在线还是在线。

五年后,阿里巴巴将能够利用其新零售战略更新中国各地的众多实体店。这意味着中国以前过时的商店中有很大一部分将提供更新的功能,例如送货上门,扫描商店中的商品以获取更多信息和评论,以及使用移动支付应用程序的能力。

关于这一策略的最好的部分是阿里巴巴不必购买商店来更新它们。事实证明,其新零售策略是有效的,因此商店现在正在雇佣阿里巴巴来帮助他们更新零售地点。这是阿里巴巴从全国所有零售业务中受益的一种经济有效的方式。

它的平台将遍布中国农村

阿里巴巴可以轻松应对中国的城市中心。下一步是将其实力扩展到中国农村。该公司表示,到2021年,它希望其农村淘宝平台能够扩展到全中国的1000个县和15万个村庄。

该公司将在2019年初宣布希望其农村到2020年无现金,这对于这一目标有所帮助。这对阿里巴巴来说将是巨大的,阿里巴巴最近为其支付宝移动支付平台赢得了10亿用户。

虽然很难将物流运送到中国更偏远的地区,但阿里巴巴正在努力工作 - 而且很快。该公司甚至投资了Huitongda,这是一家专门为农村地区提供服务的物流公司。

五年后,中国大部分以前无法使用的阿里巴巴热门淘宝购物平台将能够订购食品,普通家用产品和其他送货上门的物品。这将为农村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质量,他们历来不得不前往城市购物。

阿里巴巴将成为中国的Netflix

就像Netflix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FLX)一样,阿里巴巴目前每年花费数十亿美元来创建引人入胜的内容,以吸引其优酷视频流平台的用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