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小米一起煮,延缓衰老,美容养颜,越长越年轻了

苹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且最易吃到的水果之一,其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苹果素有“智慧果”、“记忆果”的美称,常吃苹果有增进记忆、提高智力的效果。苹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和矿物质等人体必需的营养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富含锌元素。所以多吃苹果是真的很不错的选择,还有最关键的一点是,苹果便宜!

1、增强记忆力

苹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矿物质等大脑所必需的营养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它富含锌元素。据研究,锌是人体内许多重要酶的组成部分,是促进生长发育的关键元素。人体内缺锌对记忆力将产生不良影响。

2、预防糖尿病

苹果所含的果胶,能防止胆固醇增高,减少血糖的含量,适量食用苹果对防治糖尿病有一定的作用。治疗糖尿病则宜吃酸苹果。

3、防止老化

苹果中含的钙质和维生素E,具有利尿美容的功效,可以有助于防止老化。

小米有哪些好处呢?

1、小米具有防治消化不良的功效。小米具有防止泛胃、呕吐的功效。小米具有滋阴养血的功效,可以使产妇虚寒的体质得到调养,帮助她们恢复体力。

2、小米中色氨酸含量为谷类之首,色氨酸有调节睡眠的作用。

3、小米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有减轻皮肤皱纹、色斑、色素沉着等作用。

推荐:两者一起食用,可以促进胃的消化,排除体内的垃圾,保证人有足够的睡眠,同时还可以起到美颜的作用,让人的皮肤是嫩光滑,越来越年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