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0万高像素德味街拍神器出炉 徕卡Q2全画幅数码相机正式发布

徕卡Q一代终于迎来了接班人,在经过一系列预热消息过后,昨天徕卡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固定镜头全画幅相机徕卡Q2。

尽管依然还是等效全幅28mm f/1.7的定焦镜头,对焦速度也依然是150毫秒,但在机身其它的性能方面徕卡Q2都进行了大幅升级,机身的图像传感器从2400万像素升级到了4730万像素,原生ISO起步从100进一步降低到50。

取景器与一代同为368万像素,但也从LCD升级到了OLED屏幕,机身的续航从一代的大约270张照片提升至可拍摄370张照片,存储介质支持UHS-II SD存储卡,并且还加入了防尘防滴溅的设计,机身包括电池净重718g。

徕卡Q2连拍支持机械快门和电子快门两种方式,机械快门状态下和徕卡Q1一样为10fps,但在电子快门的状态下可实现20fps,赶上了索尼A9的水平。

在徕卡Q一代支持35mm和50mm焦段裁切的基础上,徕卡Q2新增75mm裁切,在裁切过后像素相较于28mm有所缩减,分别为3000万、1500万和700有效像素。

视频方面也终于从1080p30帧升级到了4K30帧分辨率,徕卡的相机终于也能拍摄4K视频了。

这款带有可乐标的徕卡机身的售价为33500元,在3月9日至3月17日的部分时段上海北京台北和香港四地的徕卡专卖店提供限时免费试用时间,喜欢徕卡的摄影爱好者可以届时前往品尝可乐标的原汁德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