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华为p20pro与性价比机荣耀v20谁更值得入手看看详细分析吧

华为p20pro是一款口碑非常好的一款手机,而荣耀v20是近期发布的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手机,这两款手机相对来说优点与缺点对比非常的鲜明,那么这两款手机究竟谁更值得入手呢?下面笔者就为你进行详细分析。

在外观方面p20pro采用小刘海屏设计,在颜色选择上p20pro拥有雅黑色,金棕色,极光色,樱粉金等颜色供大众选择,同时这款手机采用金属感材质设计,让这款手机充满着时尚与科技的融合感。机身背面三摄+闪光灯设计略显繁琐,不过机身的渐变色机身很受大众喜爱。而荣耀v20它采用了如今非常火热的挖孔屏设计,对比三星A8s的挖孔屏,荣耀v20设计的更加合理,同时这款手机的挖孔屏有一个非常好听名字“媚眼屏”,在颜色选择上这款手机拥有魅海蓝,幻夜黑,幻影蓝,魅丽红等很多青春时尚一族喜爱的配色。

在镜头方面,华为p20pro的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支持AI摄影大师,超级夜景,960fps 超级慢动作视,3D 人像光效,3倍光学变焦等模式。这款手机因为具备黑白镜头以及更好的色彩捕捉使得这款手机在夜景方面非常的出色。而荣耀v20的前置摄像头为为2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TOF立体深感镜头,可以说荣耀v20的TOF立体深感镜头的立体瘦身功能与体感3D游戏功能。

在性能方面华为p20pro采用的是麒麟970+EMUI系统,而荣耀v20采用的是麒麟980+Magic2ui2,在硬件上对比荣耀v20的麒麟980对比华为p20pro的麒麟970,差距还是很大的,在晶体管工艺制造上,荣耀v20采用的是7nm工艺制造,而荣耀v10采用的是10nm工艺制造,在性能,图像处理器,以及功耗方面都提升了很多。在系统方面EMUI相对来说比较稳定,而Magic2UI2则比较创新,会有很多让人很感兴趣的小功能。

在屏幕在屏幕方面,荣耀v20采用6.4英寸,分辨率为2310x1080分辨率的LCD屏幕,华为p20pro采用6.1英寸,分辨率为2240x1080的OLED屏幕,在续航方面,荣耀v20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华为p20pro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

这两款手机相对来说,在市面上华为p20pro要便宜一些,而荣耀v20是新出机型所以比较炙手可热,不论从功能上与机身设计上来看,都比较新颖,所以相信很多年轻人比较偏向荣耀v20这款手机而一般选择p20pro的,在拍照以及性价比上更占优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