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举行关爱女性健康38节活动

中国记录者平台河北讯(公益记录者 谭振 隋万志)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举行关爱女性健康“3.8”节特别宣传活动和学雷锋志愿者义诊活动。今天上午正值38妇女节,围场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员工来到大街上,为市民做女性健康需要关爱的宣传活动。

近年来因为工作压力,环境卫生,生活习惯等原因,人们的健康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尤其女性健康的情况更是应该得到社会整体的重视。女性承受着更多的压力和工作,健康却往往被忽视,发病率逐年提升,女性是一个家的根本,女性是家庭的温暖,女性健康严重的影响着一个家庭的幸福,直接影响着这个社会的和谐。所以围场卫生健康局派出健康专家从办公室走出来,来到大街上和市民面对面就女性健康问题做最直接的宣讲,让社会对女性健康重视起来,让女性关爱自己,让社会关爱女性。

宣传活动采取专家宣讲,发放明白纸,宣传卡等形式,对女性多发的疾病预防做更确切的指导,让市民更直接的掌握方法。市民可以用路过的时间就能学会最基本的预防手段,达到健康的基本目标。此次活动还有志愿者义诊活动,市民对县卫生健康局的这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对卫生健康局的宣传人员表示感谢,整个宣传现场充满了和谐融洽的氛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