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冰箱二合一,比佛利推出「热泵洗烘一体机」

在长三角或珠三角地区的阴雨季节,相信大家都会出现衣服干不了的状况,烘干机也显得尤为必要。但并非所有材质的衣服都适合高温烘干。为了应对「回南天」或「梅雨季」这种状况,在 3 月 7 日的发布会中,比佛利就携手苏宁正式发布了其全新「热泵洗烘一体机」。

依照比佛利的定义,热泵洗烘一体机属于洗衣机的 4.0 时代,前三代分别为单筒洗衣机、洗脱并列的双筒洗衣机、洗烘单筒机。而热泵洗烘一体机之所以被定义为 4.0,主要是因为它整合的并非传统的冷凝烘干,而是可控性更高的热泵烘干。

相对于冷凝烘干,热泵烘干可以将烘干的最低温度从 65 摄氏度降低到 35 摄氏度,从而保证衣物,尤其是丝质或羊毛材质的结构,降低对衣物的损害。同时,热泵烘干内循环的特性也降低了烘干时的能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