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火的手机是什么?5款、现在最火的手机推荐

一些网友想知道:现在最火的手机是什么?所以,小编就以发布时间:2019年3月8日为发布时间线,挑选了5款、现在最火的手机推荐给大家,这一些手机分别是:小米9、三星S10、红米Note7、魅族note9和vivo iqoo,下面一起来认识一下这5款手机。

一、小米9

起售价:2999元

小米9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39英寸三星AMOLED顶级屏,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屏占比 90.7%,支持超级快充和无线闪充,支持屏下指纹,小米9全系采用了由汇顶科技独家提供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

小米9相机采用索尼4800万传感器,后置三摄,三个镜头均为6P镜头,支持人像模式、激光对焦、超广角、微距等。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小米AI美颜所有功能。

二、三星S10

起售价:4999元

三星Galaxy S10系列搭载了全新的超感官全视屏,拥有真实生动的艳丽画面,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准确监测指纹的3D纹理,极大地提升了便捷性与安全性。还搭载了全面升级的三星AI引擎2.0,对各种不同游戏场景进行了系统级专项优化,能通过学习用户习惯,根据时间或地点不断提示高频应用,提前分配系统资源,在不耗电、不占CPU的前提下帮助高频应用快速启动。

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超视觉拍摄系统改变了传统拍摄方式。该机配有后置三摄像头,包含一个长焦摄像头、一个广角摄像头还有一个可以全景景观拍摄的超广角摄像头,可轻松获得更加清晰靓丽的画面。还配有浓缩众多先进创新技术的前置摄像头,包括4K UHD录制以及可实时聚焦的艺术自拍双摄像头等,再加上凝时拍摄,智能场景优化,实时虚化等一系列功能,都令超视觉拍摄系统可以帮助消费者记录更加精彩纷呈的时刻。

三星Galaxy S10系列不仅要令人瞩目,更要突破传统,采用了革命性的纳米薄膜所创造的鲜明颜色,在阳光下会散发着神奇的光彩;采用坚固耐用、精致陶瓷表面的三星Galaxy S10+,拥有充满活力的棱晶色光泽表面以及抛光金属框架,带来简约华贵的流行风。这种超高的工艺,为用户呈现出科技与美学的双重体验,将终端美学体验提升到了全新境界。

三、红米Note7

起售价:999元

作为首款产品,红米Note7采用4800万超高像素旗舰相机,搭载主频2.2GHz“满血版”骁龙660处理器。

外观设计方面,红米Note7采用6.3英寸水滴全面屏设计,双面2.5D玻璃,配合机身的收弧处理,复刻了5.5英寸传统非全面屏手机的经典握感。机身背部采用光影幻彩渐变设计,后置竖排双摄和指纹识别,配有暮光金、梦幻蓝以及非渐变的经典亮黑色。

配置方面,红米Note7采用4800万像素超清相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主频2.2GHz),配备3/4/6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QC4.0 18W快充(标配10W充电头,加10元可得18W快充头),支持红外遥控和Type-C接口。

拍照方面,红米Note7后置主摄拥有4800万超高像素,1/2英寸超大感光尺寸,通过像素四合一技术可输出1.6μm大像素的1200万照片。夜晚拍照时,1.6μm大像素使得进光量相比普通相机得到极大提升。据介绍,该机随后将通过OTA升级的方式加入“手持超级夜景功能”。

四、魅族note9

起售价:1398元

魅族Note9是魅族旗下首款采用水滴屏设计的手机,其采用6.2英寸incell全贴合屏幕,分辨率为2244*1080,拥有83%的NTSC色域,亮度可达450nit,强光下屏幕内容依旧清晰可见。得益于精致的水滴屏设计,最终魅族Note9的屏占比达到了89.23%,视觉震撼力极强。

硬件配置方面,魅族Note9在国内首发了骁龙675移动平台,采用新一代A76核心架构,性能较上一代A75架构提升了35%,骁龙675的CPU主频高达2.0GHz,安兔兔性能测试超过了18万分。

魅族Note9运行基于Android9深度定制的Flyme7.2系统,运行更流畅,应用启动速度更快。

魅族Note9全系标配4GB内存,最高提供6GB的版本,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官方标称其续航能力可达14.4小时,并标配18W快充头。

相机方面,魅族Note9也对得起青年良品之名,其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采用了与魅族16系列同款的旗舰级传感器。其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主摄拥有F1.9大光圈,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大幅提升了夜景拍摄能力,夜景成像噪点更少,画面亮度更高。

五、vivo iqoo

起售价:2998元

在屏幕方面,vivo iqoo采用6.41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7%,带来舒畅的游戏视野。

vivo iqoo超薄的手机外壳采用“Speed Art”设计语言,超跑腰线、车轮纹理、暗夜光轨等设计元素不仅带来惊艳绝伦的外观,而且象征这款手机在性能上的过人之处。

在配置方面,vivo iqoo采用性能强大,7nm制程工艺的晓龙855平台,还将原来(骁龙845)的A75大核升级为A76大核,相比晓龙845在CPU计算能力上提升预计可达45%。

vivo iqoo作为率先支持全新Elite Gaming体验的智能手机,支持True HDR技术,为CPU加上全新的“超级液冷散热。

另外,这款vivo iqoo拥有4000mAh电池容量,44w快充等特色功能。

在拍照功能方面,vivo iqoo配备后置1200万双核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再加上新一代美颜效果的加持,不仅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拍照,就是用来进行直播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以上就是5款、现在最火的手机的相关介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