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东方1956读书会成立

满园春色书香溢 开启心灵美容窗

2019年3月8日,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读书会正式成立。

读书会是由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董事长赵广旭发起,依托于房山文创新地标——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为活动基地,开辟阅读空间,搭建读书平台,以“好读书,读好书,书读好”为宗旨,以“打造品质书屋,开启心灵美容”为目的,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读书氛围、丰富读书形式,推进文化交流。

读书似雨露,滋润我心扉。读书会通过开展大众读书以及文化交流活动,吸引众多热爱读书、喜爱文化的人们汇聚于此,开启心灵碰撞的思想火花,凝聚更加深厚的文化内涵,使书香飘溢,香远益清。为园区添彩,为创意房山助力,为推广全民阅读出力。

东方1956读书会将与房山地区公益文化组织----薆来小院读书会合作,共同举办“好书共读”、“美文品读”、“新书发布”、“文学讲堂”、“名人讲座”等丰富多彩的读书与文化交流活动,为广大读者营造一个精神家园。

读书在这里:房山文创新地标---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

书香在这里:东方1956读书会携手薆来小院读书会将与您一起书香为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