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款实用的在线工具,让你省去下载应用程序的麻烦

我们生活在一个布满了「应用程序」的世界。潜意识里,我们知道处理图片应该用 PhotoShop、制作图表可以用 Excel... 但有时候,善用某些在线工具不仅能够省下许多时间,而且还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所以在这篇文章里,我挑选了几个好用且实用的在线工具,你可以通过这些网站轻松实现抠图、旧照片着色、简单图表制作、图片压缩等。

▎在线抠图:remove.bg

remove 是一个免费的在线抠图网站,并采用了 AI 技术来分离前景和背景,确保抠图的准确性。而因为在这个网站中,人物将被识别为前景,所以上传的照片中只有包含人物(包括动漫角色)时才能成功构图。

为了保证正常运行,免费使用时的输出图像分辨率被限制为 625×400,可以通过高级订阅来解锁更高分辨率的图像输出(最高4000×2500)。

丨老照片着色:ColouriseSG

ColouriseSG 是一个专门为老式黑白照片着色的工具网站,虽然现在很多照相馆已经推出了这项服务,但通过 ColouriseSG,你可以更加自由、方便地将老式黑白照片转换为彩色照片,为旧照片注入不一样的活力。

ColouriseSG 同样运用了 AI 技术,并通过学习超过 50 万张照片来建立智能着色模型,从输出效果来看,大多数老式黑白照片都能够取得不错的着色效果,但这个模型在处理一些后转为黑白的照片的效果就有些力不从心。

▎简单图表:Tinychart.co

Tinychart.co 是一个制作简单图表的在线工具,它只提供折线图和柱状图两种图表,你可以在左侧的工具栏中添加图表要素,例如纵坐标、横坐标、要素数等。

值得一提的是,图表输出的格式为 PNG 透明格式,可以方便嵌入到各种文件中。

丨GIF 图制作:tool.gifhome

之前写文章时,偶尔需要在文章中加入 GIF 图,而这个网站也是我在无意中发现的 GIF 图制作神器。整个网站设计得十分简洁易懂,它包括了 GIF 压缩、视频转 GIF、GIF 合成、GIF 裁剪四种工具,其中我最常用的是视频转 GIF。

上传的视频支持 MP4、Ogg、WebM 三种格式,且需要在 100M 以内,之后就可以选择需要转化为 GIF 图的片段,以及 GIF 图的尺寸(决定输出文件大小)。

目前,这个网站的工具免费使用,而且也不会在 GIF 图中加入网站水印或者限制输出大小,十分推荐。

▎图片压缩:TinyPng

TinyPng 是一个老牌的在线图片压缩工具,可以完成对 .png 或者 .jpg 格式图片的压缩,如果使用免费版的话,你可以一次性上传 20 张,大小在 5MB 以内的照片,而付费版用户将没有这些限制。

从收藏并使用至今,TinyPng 给我的体验一直都是在线压缩工具中最好的,它没有复杂的界面,而且压缩的过程也极快(可能是每次我上传的照片都不大的原因?),已经成为一个真正躺在我收藏夹里实用性工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