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育儿 >

高尿酸的天然“死对头”,每天坚持喝一杯,降低尿酸痛风去无踪

日期: 来源:鹏尚阁食疗收集编辑:尿酸

尿酸作为尿液中的一种成分元素,并不是越多越好,但肯定是排泄得越顺畅越好,因为如果尿酸长期积压在体内,容易造成高尿酸的常见疾病,像尿酸升高会导致关节处红肿发炎,尿酸结晶,引起痛风发作等,严重的甚至有可能导致肾脏出现出现问题,不利于肾脏的正常代谢功能。

高尿酸的天然“死对头”,每天坚持喝一杯,降低尿酸痛风去无踪

桑叶

医学研究表明,桑叶富含有稀有元素有机硒、锗,可清除体内自由基,使蓄积在体内的毒素和废物被氧化,促进新陈代谢和微循环,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可以很好地为尿酸高的患者排除体内垃圾,很好的缓解尿酸高带来的疼痛感觉,是很好的养生茶水,喝起来吧!

陈皮茶

陈皮具有疏肝理气,调和内分泌,清酸利尿等效果,药用价值很高,经常作为中药配方中的药材,对于身体内的污浊之气具有很好的排泄效果,同时具有很好的降血压、降尿酸的作用,在饭后饮用陈皮泡水对于预防痛风效果比较好。

玉米须具有较强的利尿作用。而痛风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尿酸过高,通过利尿剂能降低血尿酸,从而可以改善或治疗痛风。

牛奶

尿酸过高的人,牛奶是能喝的,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维生素。成人一天喝500毫升牛奶就可以满足钙需要量,对于预防骨质疏松大有帮助。牛奶中含有乳酸蛋白和酪蛋白,它们还能促进尿酸的排泄,从而降低尿酸。

桑寄生

桑寄生比较常见,一般是寄生在别的植物的枝干上,这种植物也叫懒人树,因其寄生生长而得名。这种植物其实也是一种好药材,桑寄生味苦、甘,平,具有强筋骨,祛风湿,通经络,益血安胎;降血压,利尿等功用,痛风平时可以用桑寄生煮水饮用,也可以搭配独活,牛膝等煎水。

番石榴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和蛋白质,是低嘌呤的食物,最适合尿酸高的人食用。番石榴营养丰富,口感虽然是略酸,能调节体内的酸碱平衡,降低尿酸。

冬瓜

冬瓜是一种解热利尿比较理想的日常食物,冬瓜含有丰富的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矿质元素等营养成分,不仅可以清热解暑、护肾、降脂减肥,冬瓜还是含有碱性的食品,而且具有利尿作用,对于尿酸的排出有很好的作用。

蒲公英根茶

很多尿酸比较高的的人,平时可以使用蒲公英来泡茶喝来帮助排出身体的毒素和尿酸。尤其蒲公英的根,对治疗尿酸有很好的辅助作用,功效非常好,对于尿酸高的人可以经常饮用。

栀子是一种植物的果实,有护肝、降压、止血、消肿、降酸等作用。每天用栀子泡水喝,尿酸悄悄降下来,睡眠更安稳。栀子还能治疗痛经,女人来大姨妈时,可以多喝!

相关阅读

  • 最好的年纪,幸好有你

  • “再快点!这太慢了,加把劲儿!”班长的“咆哮”声时不时的“炸响”在负重五公里跑道上,将你本已精疲力竭的身体如同触电般刺激着,咬牙坚持拼命迈着如同灌了千
  • 连花清瘟紧急声明!

  • 连花清瘟又上热搜了!
    近日,一份“连花清瘟配方”在社交平台上热传有网友称“大家可以照方抓药自己放锅里煮一煮效果也很好”这是真的吗?
    以岭药业发布声明

热门文章

  • 中国带孙子的老年人比例近70%,隔代教育引深思

  • 现如今社会在发展,在进步,从而工作与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导致很多年轻人不得不把孩子交由老人来照顾,从而产生了很多隔代教育的弊端问题。根据中国老龄中心的调查,目前我国帮助子女
  • 一篇让人看到绝望的漫画《一瓶毒可乐》

  • 女主是一个被妈妈遗弃的孩子,家里的人都嫌她是个累赘,平时对她冷言冷语,班里的孩子也都嘲笑她,不和她一起玩,只有一对智障姐妹和女主一起玩,但这对姐妹还经常欺负女主,智障姐姐抢她

最新文章

  • 重大调整!恢复!

  • 1月8日零时起这些重大调整关乎你我日常生活↓↓↓新冠病毒感染调整为“乙类乙管”1月8日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调整为“乙类乙管”,不再纳入检疫传染病管理。外交部:有序恢复中国
  • 好消息!1月7日起,恢复!

  • 随着春节临近,为满足金门、马祖地区民众农历春节的返乡需求,1月7日起至2月6日,暂停了近三年的两岸“小三通”客运航线部分恢复通航。 其中,厦门至金门客运航线自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