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鱼容易破皮?老伙夫教你3招,煎鱼不粘锅不破皮

煎鱼容易破皮?老伙夫教你3招,煎鱼不粘锅不破皮

鱼可以说是人们餐桌上非常常见的一种食材,鱼肉不仅营养丰富,而且非常的鲜嫩,但是烹饪起来还是很有技巧的,特别是在煎鱼的时候,鱼皮非常的容易粘在锅上,鱼破皮之后非常影响一道菜的美观,而且鱼皮也非常有营养,不能白白的浪费了。小编从老伙夫那里学来了3招煎鱼不破皮的技巧,今天就来分享给大家,煎鱼容易破皮?老伙夫教你3招,煎鱼不粘锅不破皮。

第一种:使用姜汁,煎鱼的时候可以把姜切成片,然后把锅清洗干净,然后把锅烧热,接着用姜片在锅底均匀的涂抹一层姜汁,接着再往锅里倒油,油烧热之后就可以把鱼放进去了,煎好一面翻面的时候,你会发现鱼皮一点都没有破。

第二种:使用食盐,这个方法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先热锅烧油,接着在锅里放入一点食盐,接着轻轻的晃动油锅,接着就可以放鱼进去煎了,这样不仅鱼不会破皮,而且也能保证油不会外溅,非常的适合新手。

第三种:使用淀粉,首先把锅清洗干净,接着倒入油,然后往锅里撒入一小勺干淀粉,轻轻的晃动油锅,让淀粉和油均匀的混合在一起,接着开火烧油,油到6成热的时候就可以把鱼放进去了,煎的过程中不要随意的翻动鱼,等煎到定型之后再翻动,这样能很好的保证鱼不会破皮。

以上3种煎鱼不会破皮的方法大家学会了吗?大家煎鱼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等一面定型之后再翻面,这样能能保证鱼皮的完整性,鱼肉也不会散,吃起来味道也会更好,你们在家是如何煎鱼的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