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曲奇不好挤?你确定你真的做对了吗?

这款巧克力曲奇是我们家小朋友的最爱,只要是和巧克力有关的美食,她就无法拒绝!自家做的曲奇,主要原料都是用进口的食材,给孩子吃我也放心!

很多朋友跟我说,冬天做曲奇太难挤了!我想起了我第一次做曲奇的情形,初入烤箱,一点烘焙基础都没有,大冬天的尝试做曲奇,真是特别难挤,和家人轮流上阵,好不容易把面糊给挤完了。成品可想而知,只能用“辣眼睛”“不忍直视”来形容!这两年来自己勤奋学习,总算掌握了一些技巧。今天分享给朋友们,祝大家2019年一切安好!

所需食材:黄油60克,糖粉30克,奶油25克,可可粉10克,低粉100克

先准备好所有食材。黄油一定要提前软化,软化到黄油可以用手指轻轻的按动就可以。冬天软化黄油会比较困难,特别像我们这没有暖气的城市。我会开启烤箱发酵功能,把黄油放放进烤箱3到5分钟就可以了。

把糖粉过筛后,分三次加入到黄油里,用电动打蛋器进行打发。每一次需要把糖粉和黄油打到完全融合后,再加入下一次哦!

所需要的奶油称重后,隔水加热。加热后的奶油能更好的和黄油融合,加到黄油里打发,不容易油水分离。

把奶油分三次加入刚打过的黄油里,再次用电动打蛋器进行打发。

黄油一直打发到图片上这状态。黄油颜色发白,体积变大,打蛋盆边缘的黄油霜呈羽毛状。

把面粉和可可粉过筛到黄油霜内

用刮刀把面粉可可粉和黄油霜翻拌均匀。裱花嘴套在裱花袋里,将饼干面糊装进裱花袋里,用刮板将面糊推到裱花袋最前端。裱花袋要用加厚的一次性裱花袋,硅胶材质的裱花袋和布袋是最好的选择!将空出的袋子部分打结或者用夹子加紧。

挤曲奇的时候,烤箱开启180度预热。右手拿着装有面糊的裱花袋的尾部,垂直的离烤盘2厘米左右,用力均匀的将面糊画圈挤出来,每块曲奇之间要留间隙,饼干在烘烤的过程会膨胀,防止粘连!

烤箱上下火180度烘烤18分钟左右出炉!漂亮又好吃的曲奇出炉啦!

这个方子的曲奇很好挤,我在室温10度左右的时候做的。

小贴士:

黄油一定要软化单位!

糖粉和奶油分次加入!

奶油隔热水加热后再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