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连续12涨停,中一签赚6.7万,药明康德荣升年内最赚钱新股

日期: 来源:天天在线收集编辑:天天在线

今日,药明康德收获上市后第12个涨停。据天天在线小编计算,中一签药明康德的盈利率已6.71万元,这刷新了年内新股赚钱纪录。

今日(5月23日),药明康德收获上市后第12个涨停,当前报88.73元,总市值达到924.6亿元。据天天在线计算,中一签药明康德的盈利率已高达6.71万元,刷新了年内新股赚钱纪录。

更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是,药明康德现在仍没有开板迹象,中签的收益额会继续上升。

按照之前券商的估值预测,当前药明康德的股价似乎还在合理的范围内。

此前,中信建投预计药明康德2018-2020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4.62、18.27、23.01亿元,折合每股收益为1.40、1.75、2.21元/股,考虑行业平均估值及公司整合全球资源的能力,给予公司2018年55倍PE,合理价格为77元/股。天风证券给予药明康德51倍估值,认为合理价格71.4元。据天天在线统计,多数券商给予药明康德50-60倍的估值。然而,财通证券更为乐观,给予公司2018年60-80倍估值,对应2018年的股价合理区间为85.8-114.4元。

据同花顺统计,今年新股盈利“亚军”是沃格光电,持有至今每签的打新收益达到了6.26万。打新收益“季军”是振德医疗,持有至今每签的收益是5.91万。

周四,我们即将迎来又一只“独角兽”工业富联的申购,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了。

成静卫_9PH70J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天天在线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天天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阅读

  • 郭施亮:苹果失守2万亿 估值为何持续下跌?

  •   中新经纬1月6日电 题:苹果失守2万亿 估值为何持续下跌?  2022年苹果公司股价下跌约28%,2023年伊始,苹果更是跌破2万亿美元市值关口。苹果股价下跌的背后有哪些因素?对未来
  • 去年贵今年很便宜的成长赛道

  • 12月27日沪指单边上行,逼近3100点,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均涨超1%。金融、消费复苏,农业、交通、煤炭涨幅居前,医美、光伏、稀土题材活跃。上证指数收涨0.98%
  • 2023年股市怎么走?1.8万字重磅研判来了

  • 2022年即将收官,又要开启征战2023年。回顾今年,A股市场整体表现较弱,全年行情一波三折,板块上结构分化明显。展望明年,市场将如何演绎?有哪些机会值得关注?当

热门文章

  • 建议中国私营经济退出的吴小平是什么人?

  • 今天,网上一篇题为《吴小平:私营经济已完成协助公有经济发展应逐渐离场》的文章引发热议。 吴小平其文 这篇文章挺短的,被大家广为引用的是开头一段—— “在中国伟大的改革开

最新文章

  • 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今日投用

  • 1月6日6时20分随着第一辆308路公交车的驶出新建成的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乘车体验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
  • 春运首日天津交通一线见闻

  • 1月7日,旅客在天津站排队候车。新华社记者 刘惟真 摄  2023年春运首日,天津站比往日更为繁忙。  7日清早,七点的钟声刚刚敲响,已有不少旅客拖着行李箱,从天津站前广场安检进
  • 春节来青州,体验穿越“时空隧道”!

  •     青州古城时空隧道场景。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近日,青州古城携手国内两大美院(鲁迅美术学院与中国美术学院)联手打造的 “青州古城时空隧道”数字文旅项目,亮相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