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专家汇聚重庆 探讨企业数字化发展新浪潮

人民网重庆5月30日电(冯文彦) 29日,“金蝶云无限可能—2018企业数字化转型全国巡展重庆站”活动在重庆富力凯悦酒店举行,500多名云计算、大数据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汇聚重庆,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数据已成为普适性的资源、资产,以大数据、云计算为基础的人工智能技术已成为大势所趋,企业应拥抱新趋势,把握新机遇,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千人计划”专家、云计算大数据专家张良杰表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成为人工智能的重要应用场景,因为企业是最大的服务提供商,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数字经济时代重要的供给侧改革。

东北制药集团云创公司执行董事马险峰则分享了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经验。2013年起,东北制药集团30多家分公司、子公司全部实现数字化转型,深度应用财务、预算、财务共享、供应链、制造、经营分析平台等产品,大大提升了企业的管理和生产效率。

亚马逊西区负责人叶永军表示,亚马逊携手金蝶打造世界级企业云服务平台,以SaaS模式的方式,做到无硬件、免维护,按需配置,按年付费,颠覆传统ERP。相比传统模式,有效降低70% IT成本,线上部署,缩短实施周期。

此外,活动现场设有品牌体验街,为客户直接演示互联网时代的数字化企业管理。另设有“金蝶云数字化转型作战地图”,它能实时显示企业管理者需求的各项重要的数据,为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并且还设立了金蝶云、云之家、管易云、发票云、全渠道新零售、智能制造等多个体验区,企业可以直观体验互联网时代的数字化企业管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