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6月14日深圳教育资讯,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1、嗨课堂成立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或将开展To B教师培训

鲸媒体讯 (文/琴不白)6月13日,嗨课堂宣布成立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

2、教育部与科技部签署协同工作协议,加强科教协同融合

鲸媒体讯(文/乔木)6月11日,科技部、教育部在京召开科教协同工作会议暨高校校长座谈会,建立科教协同工作机制,研究推动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加强新时代科教协同融合。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强调:要准确把握科技与教育的关系。

3、全国逾1.3万名考生将参加南科大评测 争夺1000个录取名额

今年,南科大本科招生吸引全国 22 个省市区的 32000 余名考生报考,经过审查和筛选,有 13375 名考生获得参加能力测试的机会。

南科大最终将从这些考生中择优录取 1000 人,其中广东省拟录取 155 人。

4、好未来遭浑水做空股价跌逾10%,新东方、尚德机构等齐跌

【财经网讯】6月14日晚间消息,日前浑水做空好未来,发布71页报告直指好未来(TAL)正欺诈性地创造利润。

受此影响,截至发稿好未来股价跌逾10%,报40.1美元,市值203亿美元。

受好未来暴跌影响,美股中概股中的教育股齐齐下跌,其中新东方、尚德机构跌超3%。

5、16天14板的亚夏汽车 利好背后竟然还有未披露诉讼

仅因披露中公教育借壳上市方案,亚夏汽车在16个交易日内便收获了14个涨停板,公司市值轻松突破百亿大关。

在确认过龙虎榜单后,可以确定这是游资狂炒的股票。

虽然今日大盘下跌,但仍不能阻挡亚夏汽车强势涨停。

6、好未来遭“做空”被指利润数据造假,确有其事还是“浑水”摸鱼?

西瓜 6月14日报道6月13日晚间,浑水研究公司(Muddy Waters Research)发布研究报告,称美股上市公司好未来(股票代码:TAL)存在财务数据造假,并称在做空好未来。

消息一出,好未来股价暴跌,跌幅一度达到15%。

当天,教育中概股也出现大规模下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