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TR: 新媒体平台的开始

当 Twitter 和传统媒体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呢 ?

在今年初的 NewFront 展会上, Disney, ESPN, NBCUniversal 和 Viacom等传统媒体纷纷宣布将在 Twitter 上为其用户创造短视频 / 直播服务。Twitter或许就这样成为了新时代的有线电视。

当 Twitter 和世界杯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又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呢?Twitter 在 App 排行榜中一直处于 20~30 之间,而在世界杯的第 7 天变跨入了前 10。

总结

如果说 2016/2017,Twitter 增长的原因是特朗普和 Twitter 用户体验的提升;那么 2018/2019, Twitter 增长的原因便是不断涌现的高质量原创内容:包括视频,图片,推文讨论等。

@今日话题$Twitter ( TWTR )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