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解读、知走势、懂应对!钢铁.金融盛会完美落幕~

钢铁●金融

今年以来

从冬储

到去库存

从清理违规“地条钢”

到环保限产“回头看”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下

历经煎熬的钢铁工业

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中美贸易刀光剑影

宏观市场隐忧不断

钢铁

行业会有哪些变化

企业又该如何应对

且听大咖观点

▼▼▼▼▼

这场“钢铁、金融”的盛会

已为您抽丝剥茧

一一阐述

解读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灏:当下做实体经济的投资,需要考虑的不仅是人民币汇率由于中美息差的扩大,还要考虑到中美贸易的冲突,大概率很难较快无害的结束。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前美国助理贸易代表夏尊恩:中美两国之间存在三方面重要挑战。第一,中国希望在自由贸易的框架下,也能提高自身技术水平;第二个挑战在于,重要行业要实现自给自足;第三重挑战,是国家安全。

摩科瑞中国干散货首席策略师冯源:中美形成一定强度的对抗会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中美两极逐渐崛起,脱离一个多元框架的结构,可能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坏处是中美对抗一定会增加全球的贸易摩擦,可能引起通胀。

走势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屈秀丽: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钢材需求总体平稳,后期钢材市场面临供大于求的威胁,但因成本高位支撑,钢材价格将会小幅波动运行。

上海钢联总裁助理任竹倩:对于整个黑色价格的变化,整个下半年振幅可能是减弱的,而且品种间的价差在目前的情况下保持相对合理的区间。

沙钢(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阳:铁矿石60美金是低点,铁矿石在目前这个位置不适合去继续做空。

应对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期货部部长陈涛:期货和期权是市场重要工具,是企业发现价值的源泉。金融为实体服务,是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点。

嘉吉金属事业部贸易总监陈伟杰:在今天的环境中,拥有传统交易所之外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市场更加复杂,所以能够选择场外的风险管理产品是非常重要的。

华泰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期权市场总监刘东东:从绝对收益额角度来说,买入期权收益永远小于期货,但收益率角度未必;从绝对风险角度来说,卖出期权风险永远小于期货,但相对风险未必。

大咖倾囊,干货满场

现场交流互动不断

宾客满载而归

至此

2018年(第三届)

中国钢铁金融衍生品国际大会

ㅣㅣㅣ完美落幕ㅣㅣㅣ

会议的暂时落幕

是为了下一次的盛大开启

钢联将继续与您一路同行

挥洒智慧,携手共赢

2019,我们再相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