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宇新材模仿超频三能接力吗?原油期货大涨!周一宏川智慧咋走?

市场解析

指数的话,这里是个反复磨底的过程,会很艰难。回顾上周的行情,由于端午节MY摩擦消息,周二开盘跳空直接跌破3000点,周三开启一轮数据不错的反弹,涨停家数和封板率都还可以。但是注意到市场刚经历一轮大跌,市场情绪不支持持续高涨,周四的时候惯性向上冲了一波后继续恐慌跳水下杀。周四在很多大V开始看空的时候,其实情绪拐点已经悄然而至。周五开盘下杀创新低后,指数便拐头而上开启情绪反弹。这也是我很早以前说过的,暴跌之后可以先不急着抄底,等到第二次杀跌后v型反弹,确立情绪拐点再入场后也不急。

本轮跨周期的妖股是超频三,也是目前以来唯一一只没有被核按钮按死的个股,相信那天的跌停打开洗出去了不少人。而上周的炒作路线,也是沿着填权、超跌、低价这三个方向去挖掘的。这也符合大环境大跌期间,市场难以走出主线的情况下,会选择超跌来活跃短线情绪。这也跟今年2月份市场大跌期间走出来的六板股智慧农业时的市场氛围比较接近。

上证指数

下周将决定月k线的收盘,如果收出一根光头阴线,后面压力就大了,反之收出一根长下影,后面还有点想象空间。根据之前经验,收盘战多头比较重视,还打得不错,下周指数单边下跌的概率不大,震荡和上涨估计是主旋律。

春江水暖鸭先知,除了市场龙头以外,还可以关注开板次新股的行情,比如南京证券和亿嘉和,下周都可以关注。市场明星--超频三

超频三

超频三:在欢乐海岸席位的高溢价效应下,有上亿资金隔夜排板超频三,看排单金额,最大的一笔也只有400多万,绝大多数是几十万左右的,这就是欢乐海岸的群众基础。经过万兴盘龙华锋几大战役后,欢乐海岸稳坐游资头把交椅,在市场一呼百应,只要他一出现,就有资金无脑跟,根本不需要逻辑,尤其是那些盘子在15亿以下的,第二天被跟风资金顶一字的概率很大。

周五市场的填权、并购、锂电池三个热点,都由超频三扩散而来,作为市场上的高度和热点龙头,在第一次炸板出现前,应该不会死掉。另外根据欢乐海岸的风格,砸盘的概率极小,超频三周一有望连板。龙虎榜解析

1、杭州龙井路买入宁德时代1.71亿

宁德时代周五如期开板,市场很不给面子,十分钟就被摁在跌停板上,后面跟随指数反弹,一度翻红,但后面大幅回落,日k线上收出一根放量大阴线,换手率达到59%。看龙虎榜上,前五席位累计买入15.9亿,但卖出却只有1.4亿,如此大比例的悬殊,在市场中极其少见。

宁德时代龙虎榜

买一招商证券深圳益田江苏大厦,买入6.82亿,这个席位之前偶有上榜,但出手金额不大,大都在两三千万左右,看风格也非龙头战法,不像是游资的席位。但在去年千年大坑雄安一战上,该席位精准埋伏京汉股份,并在最高点当天砸出4.9亿,保守估计赚了3亿左右,收割了一大批游资。

大家都知道,雄安消息保密度很好,除了加班狂人成泉系精准埋伏,大赚10亿离场外,其他资金大都是被收割的命。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能精准埋伏且大赚离场,可见其背景不一般,有可能是郭嘉队的某支基金。

杭州龙井路是大游资沈昌宇的席位,两个10亿名震江湖,分别是在中兴通讯大赚10亿和在中国中车一天卖出10亿。近一年鲜有出手,可见其风格也是比较稳健,这次大手笔买入宁德时代,必有其内在的逻辑。

宁德时代走成工业复联的概率不大,短线行情应该有反复,极限位置这波上涨了61.8%处,大概率会有反弹行情。也有可能横盘震荡,走出30分钟双回拉,再伺机向上。

2、牛散章建平买入红宇新材1493万,买入集泰股份1596万,卖出中兴通讯1492万

集泰股份龙虎榜

集泰股份:周四说到这个票,如果快速下跌到箱体附近,会构成缠论的小级别三买,就有N字反包的预期,周五几乎是按照剧本走的。这种手法在之前的庄股里面经常出现,就是突破平台后,来一个顺势回踩,一来是确定突破成功,二来是洗掉获利盘,算是一个标准化的程序,就像吃饭之前先洗手一样。

一般情况下,这个洗盘有两种形态,一种就是以空间换时间,体现在k线图上,就是以大阴线的方式向下砸,这种手法常在比较凶狠的庄股上出现,短时间大幅度下杀制造恐慌,但又不跌破关键位置,因为这些位置是多空临界点,一旦跌破出现多杀多,庄家弄巧成拙,再想拉升成本就高了。第二种就是缩量震荡3根k线左右,以时间换空间,把获利盘给磨出去,这种形态在小级别大都会构成双回拉,很好判断,尤其是在强势股里,一抓一个准。

看上面几张图,加深一下印象,都是在平台附近出现N字反包的股票,以后再看到这种股票,就可以大胆低吸了。

红宇新材:连续下杀20%,后走出地天板,有点模仿超频三,但能否走成超频三,就未知了。周一如果高开,不要追,因为周五地天板,撬板资金获利巨大,高开极易引发获利盘兑现,反之低开出现承接还可以考虑,就像超频三,地天板后第二天低开,反而走出了二连板。

3、佛山无影脚买入宏川智慧4409万,卖出宁德时代3259万,卖出南京证券987万

周末石油期货大爆,宏川智慧周一可能被顶一字,小心接力

宏川智慧:无论是技术形态还是下跌空间,现在的宏川智慧都像极了贵州燃气,但这只能作为一种预期,因为技术形态仅仅是行情的分力之一。根据目前市场炒作风格,宏川很难走出贵州燃气的高度,因为万兴盘龙华锋都没有走出二波行情,但走出贵燃一半高度,还是有希望的。

南京证券:周五换手率达到18%,已经等于开板,同时开板的还有亿嘉和,都是一字板,资金顶得非常坚决,预计这两个股票中,将走出一个开板次新龙头。亿嘉和盘子比南京证券小,但想象力不如南京证券,在最近频繁暴跌的环境里,如果出现证券股护盘,新上市的南京证券大概率会一马当先的。亿嘉和也不错,七个涨停就开板,属于被市场拖累,一旦市场回暖,应该还会补涨,这两个票都可以关注。

4、深南哥买入st天马4155万

ST天马周五以29个一字跌停,光荣刷新了st众和28个的跌停记录,直接从9块1跌到了1块9,更恐怖的是无量跌停,连续一字板,这走势看了让人后背发凉。估计是看最近地天板频现,深南哥4155万大手笔撬板,结果股价纹丝不动,连个水花都没有,后面又要继续探底了,真是一个无底洞。下周交易方向

底部是行情反复超预期后慢慢走出来的。新周期已经开启,错过超频三的朋友也不要懊恼,耐心寻找下一只妖股的机会。回顾今年2月份的股灾之后,3月1号市场走出来的万兴科技,在众多个股博弈中成功走成了新周期妖王。接下来我们要等待的也是这样的机会。尊重市场,理解市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