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腾飞共赢"--中国梦保险梦金创论坛第17场京津冀峰会天津成功举办!

【新浪财经频道 张晓报道】2018年6月17日,在美丽的滨海天津,万达文华大酒店,来自数十家保险公司近千位保险精英放弃了端午节休息时间,齐聚“中国梦·保险梦金融创业论坛2018京津冀峰会”现场!

本次盛会由上海腾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以当今保险业面临的趋势及变革,以“未来已来,腾飞共赢”作为本次会议的主题,特别邀请了中国保险学会常务理事王绪瑾教授,台湾感动力行销第一人吴稼羚讲师,中国平安亚洲件数挑战者刘时来讲师,中国人寿最年轻的区域总监成宝宇讲师等行业大咖和名师齐聚江城!各位导师的精彩分享,为参会学员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大会首场演讲嘉宾王绪瑾教授,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了中国保险业当今的现状,面临的外部形势及矛盾,以及保险业面临的巨大机遇;提出了保险业面向未来,需做到三个服务“保证基本服务,鼓励附加服务,创新延伸服务”;提出了保险三个趋势“投资监管完善化;保险组织形式多元化;保险服务大数据化”;保险业在承载国家战略发展中扮演着社会发展的稳定器和经济增长的助推器的角色,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一个经济强国必有一个发达的保险市场做后盾;建立一个强大的保险业,不仅需要政府的支持,更是保险业对政府的支持!这些颇有高度的论述让保险业高管及一线队伍信心满满!

本次大会的演讲嘉宾刘时来老师为大家带来《与时俱进,共赢未来,我是如何一年成就千件保单》,为大家分享了他的个人营销的道与术,让在座的一线伙伴们惊呼过瘾,原来新时代下保险营销的思路可以如此开阔,营销没有不可能,思维一变天地宽!来自国寿最年轻的区域总监成宝宇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新生代的增员管理,新思维成就组织发展新气象》的专题分享,从三个维度分析了增员组织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组织成长中的系统思维和育成模式,让大家感悟增员组织发展的真谛是自已要定位是一个创业者,是一名寿险企业家,只有用企业家的思维,经营理念,才能系统做好增育管留一系列的企业管理动作。

(90后区域总监成宝宇先生分享组织发展新思维)

(无痕营销创始人刘时来先生分享批量销单秘诀)

本次大会还特别请到了来自台湾喜来登酒店、希尔顿酒店转型保险业的MDRT资深会员吴稼羚老师,吴老师以生动的案例娓娓道来,诠释了感动力在营销中神奇无比的作用和价值,许多案例与刘时来讲师提出的人性营销的逻辑如出一辙,让在坐学习的学员们感受到了营销的魅力,把保险如何卖得更有温度,更有情感,更能赢得客户的尊重,大家的思维豁然开朗!相信这样的学习会让很多的精英保险人跳出保险销售的角度回看保险,让大家能够悟道、学道并应用道!

(腾迎文化黎洋导师分享互联网时代的保代人个人IP打造)

本次峰会落幕后,参会学员仍然意犹未尽,反馈本次峰会规格高,内容好,实战性强;让伙伴们大开眼界,对寿险行业信心满满!

参加此次峰会的王绪瑾教授,盛赞腾迎文化举办的中国梦保险梦金融创业论坛有高度,立意好,符合时代主题,这与他在多年前的一篇论文《中国梦,保险强国梦》提出的论点英雄所见略同。站在当今中国崛起的大背景下,在日益增长的国际大国关系和发展中,保险,为中国经济良性大发展保驾护航;中国梦,保险强国梦,既是中国保险强大之梦,更是透过保险的功能助推中国经济社会强国之梦。保险梦,便是中华复兴梦,既是一个遥远之梦,也是一个眼前之梦。

(大会主席黎洋先生与保险学会理事王绪瑾教授)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上海腾迎文化传播公司的总经理黎洋先生也谈到,在保险梦的背后,只有全行业所有的保险人,站在更高的立意和角度,参与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来,不断提升保险人的从业道德、服务水平和职业素养,才能树立保险业在金融乃至经济生活中的重要形象与社会地位,“学习成就梦想,腾迎点亮未来”,这是我们扎根中国保险业服务保险业营销从业人员的崇高使命和企业价值观;让更多的保险人通过学习,提升格局思维和境界水平,向着保险企业家的征程实现保险人更大的保险梦。

据悉,中国梦·保险梦金融创业论坛2018京津冀峰会是腾迎文化第二届在天津举办的高峰论坛,也是全国第17场创新峰会;给保险业伙伴们带来最前沿、最时讯的保险咨讯,最跨界的学习讯息;最实战的经验分享;最正能量的行业标杆榜样;吸引着越来越多优秀的业外人士加盟保险业,推动着中国保险业一线精英们向更强、更专、更高的方向迈进,改变保险业的社会形象和素质,实现着金融强国的中国梦目标迈进!

附《中国梦,保险强国梦》作者:王绪瑾 北京工商大学保险研究中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