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霸气称:阿里余额宝重磅升级,关于理财你必须知道的那些事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如何理财成为了困扰人们的大事。如今理财产品也是非常多,对收益和风险的要求不同,对应的理财手段也不同。

前几年钱都是放在余额宝里,但是随着国家的不断管控,支付宝开始大量限额,本以为余额宝会从此沉寂下去。但是马爸爸快速做出反应,新接入“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两款货币基金,这样与天弘基金三足鼎立,大大防范了风险。至于如何选择这三款基金,那就要看你追求什么了。

如果追求短期收益可以参考近7日年化率:中欧滚钱宝货币A>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天弘余额宝货币。

如果追求长期收益那就要看近1年年化率,中欧滚钱宝货币A>天弘余额宝货币>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

除了余额宝等宝宝类的货币基金还有很多其他的理财方式,小编先列举几个。

1.国债。顾名思义是国家借钱,有国家背景安全性是无可置疑的,期限为一年、三年、五年不等,收益率比银行同期储蓄要高,一般收益率在4%–5%之间。

2.理财产品。主要投资债券市场、货币回购、非标市场、权益市场,少量投资股票质押式回购融资,安全系数比货币基金略低。期限不同收益率也不同,一般在5%以上。

3.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是基金投资比较安全的一种方式,但前提一是把握好入场时机,二是选对基金。在基金的选择上,建议优选沪深300、上证500等指数型基金。

除了基金投资不动产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位于镇江的奥特莱斯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存在,地理位置占尽优势,而且现在刚开业,总价又很低,定期回购,稳赚不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