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消息:重磅利空公告A股有望反弹

今天上午多头没有强力抵抗,指数继续杀跌,上证指数创下新低2722点,极限迫近2016年1月的重要低点2638点;深证成指和中小板指数也创出近期新低,只有创业板一枝独秀没创新低,说明近期有资金积极在创业板建仓了。不过,临近午盘,沪深指数快速下探后回升,显示出得到一定支撑的形态。

我们A股投资者算是运气差,碰上了242年最大最糟糕的大股灾。但是,即使特朗普如此打贸易战,看似强悍占据优势,中国经济没被打垮,先把股市打垮,从3587点高点已经大跌了865点跌幅24.11%,但是,在我看来,特朗普也同样有软肋。

历史上的重大底部,多与13点或13点的倍数有关。上证指数6124点,4个数字之和,是13。998点,是13的2倍,26。

2722点会是终极底部的13点吗?还需要观察。反正距离7月6日的利空释放不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