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A股将迎来近期一大利空考验,市场会上演靶子落地吗?

招商证券中期策略会议在昨日已经结束,不过今年招商证券策略会议期间,A股整体再度杀跌,从6月延期到7月初,招商证券也无法摆脱招商魔咒的锅,并且今日A股继续延续了杀跌,银行股、保险股两大权重板块走高护盘,但是在7月6日(周五)是贸易关税实施的日子阴影笼罩下,中小创题材股再陷恐慌性杀跌,最终沪指收跌0.92%报2733.88,成交额1330亿元,创业板指数大跌-2.10%。

盘面分析,今日两市个股涨跌数比301:3009,涨停25只跌停51只,资金恐慌情绪继续蔓延中,不过银行、保险为首的上证50这两日护盘明显,接下来周五最关键的还是贸易关税问题是否会最终会推行,是临时双方和谈休战也好,还是进一步点燃扩大加征关税也罢,整体而言,A股跌到这份上,也是破罐子破摔了,需要这个靶子落地。截至昨日收盘,上证指数的PE只有12.63,今日杀跌之后,会更低,A股已经在这场悲催的恐慌性杀跌、个股市值飞速蒸发中成为目前全球市场的估值洼地。

技术趋势上,沪指今日又是属于盘中触及5日均线即走低的格局,弱势特征,同时经过屡次的触及5日均线即下跌,5日均线的阻力作用将被强化,后市不放量更难突破5日均线,就收盘点位而言,沪指今日又创下28个月新低,不过此处还是不喜不悲,市场底的打造就是如此的反复,让人看到一会希望一会又绝望,静待周五关税事件的靶子落地。而创业板指数方面,作为科技股的集中地,也是最受周五关税事件冲击的主战场,毕竟老特那边主要定向是科技范畴,这两日被压制明显,今日还收光脚阴柱,杀跌动能未尽,不过这个位置,靶子落地后反而会有望探底回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