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北三环眼镜城将外迁 商户7月20日前迁完

两年前就上榜市场外迁名单的中原国际眼镜城,近期再度传来外迁消息:该市场全体商户被要求在2018年7月20日前离场,届时市场将关停营业。

位于北三环彩虹桥附近的眼镜市场,被要求7月20日前外迁

7月3日,郑州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联合惠济区外迁办,下发《市场外迁公告》,要求中原国际眼镜城全体商户在2018年7月20日前离场。

“务必在规定的期限内(2018年7月4日至2018年7月20日)离场,届时该市场将关停营业。”该《市场外迁公告》严明。

张贴在眼镜市场的外迁公告

文件对于外迁原因也给出说明——“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大围合区域市场外迁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大围合区域市场外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中原国际眼镜城2016年已被列入大围合区域市场外迁范围。

7月5日,河南商报发哥走访时发现,位于郑州市北三环沙口路口的中原国际眼镜城已贴满该《市场外迁公告》,且有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蹲守。市场区域循环广播着关于此次外迁的宣传动员词。

市场贴满了相关部门印制的市场外迁公告

事实上,早在2016年,相关政府部门已发布关于该市场的外迁通知。当时,为解决北三环彩虹桥拥堵问题,郑州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做出了该路段附近的6家市场2016年底前全部外迁的决定。

这6家市场分别为中原国际眼镜城、亚龙电动车建材市场、信基建材市场、郑州五金机电市场、大中原四季春农贸市场和大中原果品物流中心。

2016年,信基建材市场、大中原四季春农贸市场、大中原果品物流中心完成了外迁。随后的2017年,五金机电化工市场、亚龙电动车建材市场也先后完成外迁。至今,6家市场仅余一家在原址经营。

当时,郑州市外迁办人士曾称,“北三环附近的批发市场必须外迁,这是红线。”

“眼镜市场的外迁已经启动,昨天、前天我们和市场方一直在对接洽谈。”所属的刘寨街道办一负责人称,“郑州市政府要求在2018年底前完成市场外迁,我们在努力当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