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招北京人?盒马鲜生道歉:这次的行为低级而且愚蠢

图文无关

新京报快讯(记者江波) 有网友近日在微博称,求职盒马鲜生时遭遇地域歧视,招聘方称,“北京人我们一律不要”。盒马鲜生6日发布题为“为我们的低级行为道歉”的道歉信,称“这次的行为低级而且愚蠢”,并承认管理指导不到位。

盒马鲜生方面称,已联系到了当事人,希望其能接受道歉,盒马在信中称,“这次的行为低级而且愚蠢”。盒马方面称,不可能也确实从未把地域作为招聘员工的要求。但业务发展,盒马存在管理指导不到位:盒马在北京的部分用工需求,是通过造成本次事件的当事方力伟公司这样的第三方劳务合作伙伴来解决的;在与合作伙伴一起工作过程中,导致合作伙伴的工作人员在招聘过程中私自声称“不招北京人”。盒马将暂停与力伟公司一切合作,立即内部整改。

网友@暴躁的北京小娘们5日在微博上发出多张微信截图,内容包括盒马鲜生的招聘人员“田经理”称,“北京人我们一律不要”、“北京人有钱,我们用不起”,“公司规定”等。该内容随即引发网友议论。

盒马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新零售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