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往银行存3000万,银行会给你什么条件?说出来你都不敢相信

对于现代人来说,如近是一个需要全民储蓄的时代,那么,假设一次性往银行存3000万,银行会给你什么条件呢?

第一,一次性存款3000万,去银行办业务肯定不会让你跟普通顾客一样领号排队了,对于这种黄金VIP级客户,银行会专门安排一个业务员负责你的所有业务,服务态度绝对让你知道,什么叫顾客就是上帝。

第二,每到月底,季底和年底需要拉业务的时候,你所存银行的各个部门都会来找你各种说好话,去提升业绩。不仅如此,其他的大小银行也会放出一堆优惠政策来挖墙脚。当然,每次来,礼物是少不了的,而且这会让你有深深的存在感,发现你自己很重要。

第三,每到你的生日,以及你的父母兄弟,妻儿子女的生日,银行都会派人送上真挚的祝福和价值不菲的蛋糕礼品,这么做的目的,也是在你这里刷存在感,生怕一段时间冷落了你,你就会把存款给了别家银行。

第四,如果有业务要办,但又不愿意往银行跑一趟的话,一个电话,银行就会派专人上门服务了,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