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同心国资股东广东粤科签署《合规经营承诺书》

近来网贷行业不太平稳,据网贷之家统计,截至2018年6月底,问题平台历史累计涉及的投资人数约为69.9万人(不考虑去重情况),占总投资人数的比例约为3.9%,涉及贷款余额约为417.5亿元,占2018年6月底行业贷款余额的比例约为3.2%。其中,提现困难类型占比最多,达到了75.00%,停业类型占比为20.00%,跑路类型占比为3.75%,转型类型占比为1.25%。

就在行业人心惶惶时刻,央行、专家学者、主流媒体、头部平台纷纷站出来发声提振行业信心!

央行: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指出,按照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总体安排,再用1到2年时间完成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化解存量风险,消除风险隐患,同时初步建立适应互联网金融特点的监管制度体系。

CCTV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节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金融科技与互联网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杨东教授直播采访,与主持人白岩松电话连线,就网贷平台的整改、备案、行业监管政策等问题进行解读。

杨东表示:经过近几年的整治以后,市场现在越来越规范,有些平台之前的经营方式无法生存下去了,自然出现倒闭。这种情况很正常,没必要过度恐慌。这个行业已经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大量的劣币、不好的平台已经被清理出去了,有很多好的良币按照银监会的要求,在做诚实的信息中介平台,在北上广这些城市都比较多。

财时代联合e路同心、团贷网、投哪网等38家平台为网贷正发声!

从监管层、行业媒体到网贷头部平台的纷纷发声,为网贷行业注入强心剂!引导行业的积极有序合规发展。

在此时期,e路同心三大股东——广东省粤科投资、深圳中洲金控、同心基金也纷纷站出来,响应深圳金融办号召,共同签署《合规经营承诺书》

e路同心响应深圳金融办号召,e路同心的三大股东深圳中洲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同心投资基金股份公司及e路同心董事长张久臣共同签署了《合规经营承诺书》。

公司股东及管理团队明确表示,积极拥抱监管,明确合规工作职责,发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的作用,认真履行《合规经营承诺书》中的承诺,严格遵守各项监管相关规定,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路线,做行业合规发展的标杆,坚持、坚守、不负、不忘,守护投资人的财富梦想,推动普惠金融的健康发展。

《合规承诺书》如下:

指模因安全隐私问题稍作模糊处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