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股市太“神”了,大家都去印度抢钱了

那么,印度股市“神”在哪儿?

伴随全球经济逐步回暖及风险偏好显著提升,新兴市场的投资机会已开始受到越来越多机构投资者的关注。证监会最新披露信息显示,工银瑞信和汇添富两大公募基金已抢先提交了印度市场基金的募集申请。与此同时,赤子之心赵丹阳、亿信伟业等私募基金开始看好越南市场的投资机会。在全球经济加速增长及通胀水平较低的背景下,多家海外机构均认为,新兴市场的投资盛宴今年有望延续。

哈佛大学国际发展中心曾在去年的一份报告中预测:

到2025年,印度GDP增速将达到7.72%,中国GDP增速则放缓至4.41%。

印度人口红利也在显现,其人口在去年就超过了13亿,更重要的是人口非常年轻,这很像30年前的中国。那时候投资中国的人,基本都赚了大钱。

事实上,早已有中国投资者在印度悄悄布局。

7月9日在小米在香港上市,上市后雷军有望冲击中国首富的宝座。小米的逆袭,印度市场在其中起了重要作用。要知道,印度手机市场的NO.1不是别人,而是小米。

据国外网站Inc42北京时间7月10日报道,阿里巴巴和和风投公司GaneshVentures合作成立了一支新基金,以投资于印度的创业公司。Ganesh Ventures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将其全部的资金投资于印度各个行业的创业公司,包括电信、媒体、科技、消费品、金融科技和卫生科技等领域。

Ganesh Ventures的最终目标是筹集2.5亿美元投资资金,除了阿里巴巴和澜玛资本,它还得到了欧洲和东南亚投资者的注资承诺。

复星医药去年公告称,拟出资不超过10.91亿美元收购印度药企GlandPharma约74%的股权。

国内基金最早开始投资印度股市呢?

印度市场的估值?

总结:

从资本市场表现来看,MSCI印度指数近十五年来处于震荡上涨态势,年化收益高于标普500、恒生指数和沪深30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