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郑州火车站、二七商圈 5 家单位被约谈

郑州市火车站地区、二七商圈人流量较大,酒店、商圈、宾馆较多。火灾隐患得不到及时整改,后患无穷。6 月下旬以来,郑州市火车站地区、二七商圈 " 兵团化 " 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第三督导组对站区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彻底解决督导检查中遗留问题,7 月 12 日下午,火车站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辖区郑州大酒店、郑州国际小商品城、地一大道、中州商场和锦江之星宾馆等 5 家单位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约谈会。

会议传达了对 5 家单位存在火灾隐患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列出了各单位消防安全隐患清单,明确了整改时限,5 家单位负责人就存在的隐患如何整改一一做出了承诺。 火车站公安分局、安监办负责人分别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强调,一是照单全收问题 ; 二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 ; 三是照单全改问题 ; 四是跟踪督导验收 ; 五是坚持问责到位。

下一步,管委会将按照 5 家单位承诺,对照问题清单,组织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人员,上门服务,按期督导,确保所有隐患问题在期限内整改完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