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甘宁边区原料油客户对宝塔石化供应公司生产充满信心

8月8日下午,宝塔石化供应管理公司总经理赵新华与原料供应商正式签订采购合同,并约定从8月9日开始,有20余台原油运输车辆将分批次装车发货,为企业长周期生产提供原油保证。

去年秋天以来,宝塔石化集团认真贯彻国家和自治区调结构、补短板的战略决策,对能源公司和精细化工公司两个炼化基地实施了产品质量升级改造,生产装置、安全环保、热电动力、工艺技术等配套一新,具备了安、稳、长、满、优生产的条件。为切实保障原料采购供应,7月31日至8月2日,石化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周生信带领供应管理公司顾问白兴贵和部长蔡小卫,行程1200多公里,先后深入宁夏太阳山、盐池冯记沟、甘肃庆城等地,对陕甘宁边区的原料油市场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对原料油客户进行了全方位、有质量的回访和业务洽谈。

宝塔石化产业党委书记周生信(中)和供应管理公司白兴贵(右一)拜访客户并与其洽谈业务

调研组一行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路途颠簸、天气酷热等诸多困难,白天打电话、见客户、谈业务,晚上研方案、定计划、出策略,分工负责、分头行动,为实地了解掌握周边原料数量、质量、走向等情况,采集到第一手详实资料,为企业恢复生产原料采购奠定了基础。

宝塔石化产业党委书记周生信(中)和供应管理公司白兴贵(左)与客户洽谈业务

调研组一行边考察调研市场,边宣传企业战略,即当调研员、又当宣传员,从不断的沟通交流和当地的市场了解中得知,原料供应商普遍对企业加快技术改造深表理解,对集团“二次腾飞”、“三大战役”表示赞叹,对宝塔集团的未来和明天充满信心。广大客户反映,宝塔的发展史和奋斗史已成为众多石油化工企业效仿的模板,是市场公认的业界表率,作为自治区最大的民营石油炼化企业,其企业规模、发展历程是有目共睹的;对新形势下宝塔集团对油品质量进行技改提升,是贯彻党中央调结构、补短板的实际行动,广大客户对此表示高度评价;广大客户还认为宝塔石化以造福社会,肩负使命,造福全人类,以企业的“二次腾飞”“三大战役”为目标,以服务社会,促进地方经济,将带动周边小炼油走上新的征程。

据了解,下步供应管理公司将通过对客户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整改,在提高协调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在树立诚信合作上做表率、在创造清正廉洁上做文章,加大重点客户的沟通协调,正确处理供求合作关系,走出一条龙头带动、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的新路子。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