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洲首富诞生!领先6亿击败马化腾,比马云还多19亿!

首富榜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虽然和大家都很遥远,但是还是有好奇心想看看究竟谁是首富,富豪们也一样,虽然家财万贯,再多的钱对其并没有多大的影响,但是却在追求财富的过程。王健林就说过,他享受追求财富得过程,尽管现在财富的增加并不影响生活,但是就是享受这个过程,并表示未来还是会把大多数的财富捐给社会。

​ 最近,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出炉了,首富榜再次更新名单了,亚洲首富诞生了,它不是马云,不是马化腾,不是李嘉诚,也不是孙正义,而是大家并不熟知的印度的大亨,他叫穆克什·安巴尼。

​​

​这位印度大亨不是做当下热门的产业,不是做互联网产业,也不是做电商产业,而是做实业,经营的产业主要有石油、天然气、电力等等。 新任的亚洲首富并说不是和马云、马化腾等人一样自己创业的,而是“富二代”,是继承了家里的产业的,据了解,穆克什·安巴尼家族被称为了“印度洛克菲勒”,这个家族的企业对于印度的贡献是非常大的,就连税收就占到了印度总税收的10%,GDP也是占据到了3.5%。这次福布斯公布的排行榜中,穆克什·安巴尼财富达到了428亿美元,超过了腾讯的马化腾6亿美元,超过马云19亿美元。 ​

​​目前在国内马化腾以422亿美元登上了国内的首富榜,马云居第二名。富豪榜会随着股价而变动,也会经常的易主。近年来,国内的首富也是发生过很多次的变化,马化腾、马云、许家印、王健林等都登上过首富榜,对此今后你更看好谁会成为下一个首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