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印度高端手机市场,小米要在印度推小米A2

为抢进印度市场,中国手机品牌厂力拱新产品积极投入印度市场,是小米一家就拿下印度市场3成市场占有率,若是加上韩国三星,2家业者共拿下印度6成的手机市场占有率。

除了中低端与入门款手机,小米近期对于高端智能手机更是不遗余力大举力推,近期小米在印度推出了售价1.6999万卢比的MiA2智能手机。

小米副总裁和印度分公司总经理马努.贾恩(ManuJain)表示,小米主要是以2万卢比价格以下的手机市场,但并不表示小米不会推出2万卢比以上价位的手机。

目前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主要由一加(OnePlus)苹果与三星拿下,而小米的MiA2智能慧手机则是采用AndroidOne操作系统。而现在正是小米推出2万卢比以上价位的手机的时间了。

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统计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2季,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一加(OnePlus)拿下40%的市占,三星占有34%,苹果拿下有14%的市占。

由于Counterpoint公司并未公布印度高端智能手机的销量,但是预估印度高端智能手机每季的销量在100万到150万台之间。

这3大手机品牌合起来占有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88%的市场市占,而在第1季这3下拿下95%的市占。

马努.贾恩表示,小米会在这个时点推出高端手机,主要是有许多人一直购买小米的手机,在换新机时要进行升级,购买更高端的主品,因此小米希望给客户更合适的选择。

在印度市场上,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已从4年前小米刚进入这个市场时的5500卢比增长到了现在的9000卢比。

而小米的MiMIX2智能手机定价为2.9999万卢比,是在小米手机中,和搭配6GBRAMMiA2的红米Note5Pro,仅属于次高端手机。

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的销量,约占到印度手机市场全部销量约1成左右,但是高端智能手机的销售额占比则相对更高一些。

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速度非常快速如Vivo和华为荣耀等手机品牌也开始积极拓展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小米MiA2智能手机将会从8月18日开始推出,未来小米还将会在未来几周推出6GBRAM内存/128GB存储空间的MiA2智能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