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热闹的六条街道,这次居然没有深圳

北京的王府井,从北京的长安街到中国美术馆,这条街道大概有1600米,是北京最热闹繁华的大街。而且王府井虽然不是很大,但是销售的东西真的是一应俱全,有日用百货,服饰珠宝等,还有许多北京特色的小吃,如果去北京,一定要记得去王府井。它是北京有名的商业街,也能体现出北京的繁华,经济水平的提高。

上海的南京路,南京路步行街附近还有著名的外滩风景区,这里聚集着许多外国友人。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各种各样的店铺,都有很多人进进出出。上海本就是一个经济水平很高的城市,它的很多景点也都汇聚了各种商店,从而带动了上海的发展。而且上海的地铁比较便利,到南京路也很方便,这就是繁华的上海南京路。

天津的和平路,这条街道是目前中国国内最长的一条步行街,面积十平方公里,人口缺接近五十万人,是天津市人口聚集最多的地方。这条和平路是重要的商业步行街,是天津市的商业中心,和平路还有许多接待外来重要客人的住址,每天来此的游客有一百万人次,可见和平路真的很繁华。

重庆的解放碑步行街,这条步行街建造于1997年,是由政府投资三千万元建立的,目前是重庆最繁华最热闹的街道。重庆的经济状况本身也很不错,而城市中很多地方也可以作为游玩景点,为各地游客参观。面积有3.6万平方米,三千多家企业,经济发展很快。因为它是解放碑,用来记录抗战胜利的石碑,所以也有一定历史文化。

沈阳的太原街,这条步行街位于沈阳市的和平区,靠近沈阳站,所以交通方便,适合人们闲暇时间游玩。聚集商业,餐饮,娱乐等,是国内最著名的商业街之一,经济发展速度也很快。它是东北地区很有影响力的商业地方,而且最近这些年也开始扩大规模,吸引更多的商人来此投资开店。而沈阳的经济水平也逐渐提高。

广州的北京路,这个步行街处于广州市越秀区,里面富含文化,娱乐,商业等,每天来此的人流量大约有四十万人,更不要说节假日了,人潮拥挤。经过扩大,现在的北京路已经有1500米。周边景点有南越王宫博物馆,也吸引了一部分外地游客来此。广州的GDP也很高,整个城市的生活节奏也很快,这条街更是热闹不止,未来更能推动广州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