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洲首富的诞生!比王健林领先147亿美元!比马云还多29亿美元?

富豪榜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最富有的人,他们的角色和社会影响力也大不相同。近日,《福布斯》榜上最富有的人出来了,排行榜上最富有的人又一次被更新了,亚洲最富有的人诞生了,它不是马云,不是刘强东,不是LiKashing,不是王健林,而是著名的印度大亨,他的名字叫穆克什·安巴尼。

印度大亨目前并不是一个热门行业,而是一个真正的产业。穆克什·安巴尼:你现在知道你为什么穷了吗?为什么别人身价几个亿,而你却还在为钱奔波?不用羡慕别人命好,其实,你也可以的,只要当机遇来临的时候,好好争取、牢牢把握。现在这么一个大好机遇摆在你面前,就看你敢不敢接!如果不想给别人打工,想自己有番事业。想月入十万。+微信2856809657了解不会损失什么,拒绝了解有可能会错失良机!

主要产业有石油、天然气、电力等。

据了解,穆克什·安巴尼家族被称为“印度的洛克菲勒”,家族对印度的商业贡献非常大,甚至税收收入占印度总税收的10%,GDP也占3.5%。

在福布斯排行榜上,穆克什·安巴尼的财富达到了428亿美元,超过了AlibabaMayun的399亿美元和WandaKingJianlin的281亿美元。

近年来,中国和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的排名已经发生了多次变化。马化腾、马云、王健林等都登上了富豪榜。你认为谁是未来的下一个最富有的人?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