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激光上半年营收2.6亿元 净利润4220万元 专注激光全息防伪技术

8月19日,京华激光公布了公司半年财报。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2.60亿元,同比增加0.1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20.11万元,同比减少1.23%。

2018年1-6月,烟草行业产销平稳增长,全行业完成卷烟产量2350.7万箱,同比增长4.52%,商业销量2513.06万箱,同比增长1.54%,烟草市场展现出由疲转旺的新态势,但同期因原油涨价带动的薄膜、涂料等原辅材料的涨价,给公司正常盈利带来了影响。为此,公司在细化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消耗、提高成品率、减少退货索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维持了合理的利润。

截至2018年6月底,总投资3.3亿元的“年产5万吨精准定位激光全息防伪包装材料建设项目及激光全息防伪包装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其5.54万平米的厂房和场外工程均已经完工并通过了竣工验收,订购的相关设备陆续到厂,进入安装调试阶段,与生产配套的水、电、气均已经正式开通,预计年底前可形成生产能力。

据公开资料显示,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绍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全息模压制品制造、销售及技术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10月在上交所上市。核心产品包括激光全息防伪膜和防伪纸,产品集防伪、装饰、环保功能于一体,广泛应用于卷烟、酒、化妆品、食品等领域的激光全息防伪包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